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朱骏语录“雷倒”鲁能 山东反问:他的话能听吗

  本报记者 王健

  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性格“外向”,不时有“雷人语录”见诸报端。这次,朱骏准备“雷倒”鲁能泰山。继向图巴发出“比试球技”的邀请后,朱骏于22日中午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惩在鲁沪之战中涉嫌球场暴力的鲁能球员李金羽。


  要和图巴比球技

  21日下午,中国足协召集中超各大“门派”于北京“公审”上海申花。最终,申花道歉,并承诺内部处罚在鲁沪之战中主动申请黄牌的球员。但是,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却对鲁能颇为不满,“不要占到便宜就躲起来,吃亏了就跳脚。申花也曾吃过亏,但考虑到中国足球的负面新闻已经很多了,所以我们都忍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业余球员朱骏向图巴下了“战书”,“申花和鲁能的老板、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找个中立场地,在全国媒体面前进行一场3对3的比赛,谁是爷们儿,咱们脚底下见真章。”

  已向足协提出申诉

  记者了解到,上海申花已于22日中午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书,要求严惩在鲁沪之战中涉嫌球场暴力的鲁能球员李金羽。

  据朱骏介绍,鲁沪之战结束后,申花球员对鲁能个别球员的球场暴力行为非常恼火,“王洪亮被李金羽肘击导致眼眶血肿,比赛一结束就去了医院。”朱骏认为,“我们在规则范围内办事,但个别鲁能球员的严重犯规却逃过了制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俱乐部不出面保护球员,那谁敢保证我们的球员以后不会受到更严重的侵害?”

  有媒体分析,按照中国足协此前处罚李玮峰的标准,李金羽也应该被追加停赛八轮的处罚。

  鲁能:朱骏的话不能听

  得知朱骏下“战书”后,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尽管输给了申花,但在积分榜上还是我们领先,朱骏总是说一些"耸人听闻"的话,但我们不予理会,他的话根本不能听。”

  不过,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还是承认,“上一轮比赛的遭遇,让我们的球员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从而限制了技战术水平的发挥。”

  鲁津之战中,鲁能球迷打出了“强烈谴责足球流氓”的标语,声讨上海申花的“洗牌”行为。而一旦天津队员出现拖延时间的行为,鲁能球迷就高喊“申花”,以示对申花的不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