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动态

杨威杨云婚礼细节曝光 结婚请柬酷似奥运会门票

  “请将手机铃声设为《结婚进行曲》……”

  在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全能金牌后,杨威那声“我想你”向全世界喊出了对女朋友杨云的爱。近日,杨威带着妻子杨云登上了某访谈节目,首度揭秘他们的婚礼细节,并自曝曾经分手。


  曾赌气分手

  杨威和杨云认识的时候,杨云当时才15岁。因为年纪小,杨威和杨云的感情最开始并没有得到长辈们的认同,于是两人一直都处于很大的压力之下。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杨云阑尾炎住院期间,杨威细心的关切打动了窈窕少女的心。但两人恋情一直处于地下状态。2003年,杨云由于右手骨折失去参加世界锦标赛的机会,而杨威成绩提升,全力备战世界锦标赛。杨云心情不好,对男友常耍小脾气,杨威赛前压力很大,情绪不稳,两人因此时常拌嘴生气,“杨云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说我们分手吧……”听到杨威说这句话,杨云到今天还觉得有些委屈,赌气之下,二人同意分手。

  世界锦标赛上,杨威未能如愿赢得全能金牌,流下痛楚的眼泪,千里之外,杨云目睹现场也跟着泪如雨下,她第一时间拨通了杨威的电话,在电话里哽咽着轻声安慰,这令杨威十分感动。就这样,两人互相鼓励,为对方出谋划策,两颗年轻的心又紧紧地贴在了一起,携手走过了人生的这段低谷。

  “一只手”求婚

  在杨云的揭秘下,大家才发现外表有点严肃的杨威原来很喜欢搞怪,杨云说杨威曾经送给过自己“一只手”,这份礼物也让杨云吓得好几天没睡好觉。没想到杨威听完却脸色大变,还有点生气地说“你根本没有仔细看过那只手!”在杨威的解释下,我们才知道原来那只手里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至于是什么秘密,他不肯透露,估计除了他自己,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

  世锦赛后,杨威决定与杨云订婚,他要给杨云一个一生一世的爱的承诺。为了这个订婚仪式,细心的杨威做了很多准备:亲自挑选鲜花、挑选地点,还把杨云的妈妈接到了北京,一起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一切都瞒着杨云在进行,甚至杨云到了仪式现场,还不知道自己是女主角。直到杨威通过精心排练,对杨云郑重地念出自己的“爱情宣言”,杨云才知道杨威对自己所做的这一切,她感动得哭了。

  请柬酷似奥运门票

  谈起11月份即将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婚礼,杨威首度披露了许多婚礼的细节。据了解,婚礼仪式将于11月6日在三亚的天涯海角景区举行,杨威解答说:“这个数字是我一个朋友帮忙算出来的,他说这天结婚对我、对杨云、对我们的后代都有好处。”此次婚宴不仅星光璀璨,而且极尽浪漫奢华,届时杨云将身披“婚纱教母”桂由美设计的一套价值达3000万元的天价礼服登场。婚礼司仪已确定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担任,证婚人则是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而全明星体操队员几乎都将到场祝贺这对新人。

  其实最有特色的是结婚请柬,颜色、图案都与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相差无几,请柬的正面印有婚礼的日期和地点,反面则是杨威杨云的婚纱照。

  更有意思的是,在婚纱照旁边,还有10条“注意事项”,看上去颇有几分“霸道”,其中一条就是“请将手机铃声一律设为《结婚进行曲》或《今天你要嫁给我》,否则即使老板来电也不准接听”。杨威和杨云说,这个请柬是婚庆公司帮着设计的,觉得挺新颖的就选用了,他们希望用这张特殊的请柬来纪念他们的“奥运年婚礼”。(钱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