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预测火箭新赛季排名 解决两问题可称霸西部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众多nba评球和分析专家们对在夏天实力得到补强的火箭队进行了新赛季的排名预测。

  J.A.阿丹德就高度赞扬了如今火箭队的潜力,只要全队能有很好的化学作用融合在一起,他们就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火箭的隐患同样不小。阿泰必须控制住自己的爆脾气并帮助球队建立良好的更衣室氛围,姚麦的健康应该要得到最大程度的保证。否则火箭难有作为。预测排名:分区第二,西部第三。

  前火箭队员琼·巴里相信阿泰不是个问题,姚麦的伤病才是球队最大的隐患。姚明已经连续三个赛季缺阵25场以上的比赛,麦蒂的老伤影响着他场上发挥。而如果姚麦保持健康能够联手阿泰斯特,他对这支火箭充满信心。预测排名:分区第二,西部第三。

  而查理·布鲁萨德也同意巴里的意见,他认为阿泰在恩师阿德尔曼手下打球不是难事,他会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做出自己的贡献。而一旦姚麦能保持健康,这支队伍就会达到他本应达到的高度。预测排名:分区第一,西部第二。

  里克·布奇则着重讲到火箭队员的特点,他们充满天赋,风格各异。而阿德尔曼无疑是把他们捏成一团发挥出最大战斗力的最佳人选。预测排名:分区第二,西部第四。

  福特则认为在麦蒂还有受伤病困扰时,姚明一个夏天的马不停蹄后,火箭能走多远很大一部分取决于阿泰斯特。而阿泰偏偏又是个未知数。从纸面上看火箭足够强大,但成绩还是靠真枪实弹打出来的。预测排名:分区第二,西部第四。

  数据分析专家霍林格认为阿泰斯特的加盟无疑增加了火箭的夺取总冠军的砝码。在加进了阿泰这样的强硬的风格后,火箭下半场将不再疲软。况且现在的火箭还没到开足火力的时候,当麦蒂和巴蒂尔回归的时候,火箭将更加令对手胆寒。预测排名:分区第一,西部第三。

  杰伦·罗斯就惊叹于火箭阵容的强大,如果阿泰能顺利融入阿德尔曼的球队而姚麦又一直保持健康的话,他们有很大机会称霸整个西部。预测排名:分区第二西部第四。

  同为espn专栏作家的谢里丹和马克斯特恩则从两个方面评价了火箭队。前者认为火箭唯一的隐患就是姚明脆弱的脚趾、麦蒂的老伤复发和阿泰斯特的情绪问题,有效控制这三个要素将是火箭成功的关键。预测排名:分区第一,西部第二。后者就对姚麦在阿泰的帮助下顺利打破第一轮魔咒表达了乐观态度。当然如果其他一切也正常的话,火箭肯定会走得更远。

  另一位女专家也给出的预测排名是以上几位最低,但她同样认为一个健康的火箭充满竞争力。阿泰的加盟让火箭原本就十分强悍的防守更上一层楼,现在火箭的防守甚至能媲美凯尔特人,能让对手感到窒息。而防守夺取总冠军的基础。预测排名:分区第2,西部第五。

  平均预测排名:分区1.8,西部3.3。

  预测火箭主力阵容:阿尔斯通、麦蒂、阿泰斯特、斯科拉、姚明。

  主力替补:布鲁克斯,布伦特·巴里、巴蒂尔、海耶斯、兰德里。(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和弗朗西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姚麦 | 巴里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