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凯尔特人上下怒批裁判 主帅庆幸未象罗马丢七球

  (本报记者 沈坤彧)对于凯尔特人而言,这是一场毋庸置疑的失败。他们被一支特殊的球队击败了,他们可以接受现实。让他们无法接受的,是那些“如果”。如果裁判们的水平不是那么糟糕,如果贝尔巴托夫的两个进球都不算,结局会不会有所不同?主帅斯特拉坎的回答是:不会。

  《每日邮报》在这场比赛后写道:“当弗格森当年率领阿伯丁去格拉斯哥对付自己的老对手时,他总是强调裁判强力执法的重要性。而昨晚在老特拉福德,所有凯尔特队员希望的只不过是比利时主裁和他两名助手展现出一点水准。当着7万多名现场观众和全世界数百万电视观众的面,他们受到了比苏超水平更糟糕的判罚。”3场比赛已过,凯尔特人仍旧只积1分,小组出线的可能已几乎消失。而他们在过去的19场欧冠客场比赛中,遭到了18场失败。

  后卫威尔森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认为正是贝尔巴托夫的越位进球让球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你和一支曼联这样实力的球队作战,即使没有两个越位球也已经够难的了。这是两个重大的决定,尤其是在欧冠级别。你希望他们作出正确的决定,但今晚这(两个越位进球)杀死了我们。”不过主帅斯特拉坎此时却感到庆幸,球队幸好没丢上7个球。“我不会坐在这里对这两个进球大吵大嚷,这是我们遇上的最好的对手。我感到高兴的是,这不是一场溃败,我们也没有被打进7个球,罗马就在这里丢过7个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