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凤铝俱乐部继续上告 能否立案将在七日内见分晓

  凤铝俱乐部的律师李江在走出法院后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如果程序不是障碍的话,凤铝将稳赢这场官司。“现在不是该说胜算的问题,关键在于体育运动组织能不能纳入司法审查,如果这个问题能顺利解决,程序不是障碍的话,我相信在实体问题上凤铝有100%胜诉的把握。

  体育总局回复了,广东凤铝起诉了,联赛办公室纳闷了。广东凤铝在21日下午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打道回府后终于等到了体育总局的回复,可他们还是没有停止上告的脚步,于昨日上午正式递交对中国篮协的起诉材料。经过2个小时的审查,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接受了凤铝俱乐部递交的相关材料,也这表明,凤铝正式进入司法阶段。本来还向官方媒体诉说凤铝告错对象的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面对眼下的情况,不愿再对此事发表言论,“进入司法阶段,不方便发表评论。”

  前天下午5时,凤铝俱乐部接到国家体育总局的电话,并应约前往体育总局,领取总局的答复意见。在这份编号为“体竞字(2008)103号”的不到150字的文件中,拒绝了凤铝俱乐部提出的要求监督纠正中国篮协错误决定的申请,总局建议凤铝就

  所提出的事项“依法向有关社会团体”提出信访,但并未说明具体是向哪个团体提出。告状无门,凤铝俱乐部不得不向法院提起诉讼。今日,凤铝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斗争。从昨天凤铝俱乐部递交起诉书之后,北京第二中院将在七天内决定是否立案,如果立案,整个诉讼过程起码在3个月以上。但无论结果如何,将于11月15日开幕的08-09赛季CBA联赛,广东凤铝是肯定参加不了。凤铝俱乐部的律师李江在走出法院后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如果程序不是障碍的话,凤铝将稳赢这场官司。“现在不是该说胜算的问题,关键在于体育运动组织能不能纳入司法审查,如果这个问题能顺利解决,程序不是障碍的话,我相信在实体问题上凤铝有100%胜诉的把握。”李江说。

  记者彭晗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