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泽尼特,博里索尔

81岁老翁飙车尤文球迷2死30伤 战前默哀一分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中,皇马和尤文图斯的“两马”之争格外引人瞩目,然而在这场焦点战之前,一场车祸让这场巅峰对决更显悲怆。一辆载有尤文图斯球迷的大巴在赶往赛场的途中发生车祸,造成2死30伤的惨剧,更让人意外的是这辆大巴的驾驶员居然是一位81岁高龄的老翁。

  这本应是一个美好的下午,一群尤文图斯球迷坐在前往都灵的巴士上欢声歌唱,期待着即将开始的冠军联赛。而就在这辆巴士通过格兰·圣伯纳德山谷时,惨剧发生了:飞速行驶的汽车在一个拐弯处冲出公路,撞进山谷中一家药房中,汽车的前半部分遭到毁灭性撞击而完全变形。这场事故造成了2人死亡,30人受伤。

  得知这一消息后,尤文图斯俱乐部立即向欧足联提出建议,在开赛之前默哀一分钟。 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