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和竞争对手惺惺相惜 有信心重夺首发位置

    搜狐体育讯 (搜狐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孙祥因伤歇阵已经三周多了,在队医的努力,他的伤情恢复得相当理想。前一段时间他只是允许在室内做些轻微的锻炼,并且接受针灸和按摩理疗。近一周多以来,他已经随队到室外进行训练了,当然还不能进行有球训练,只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不过队医还叮嘱他,如果大腿感觉到疼痛感就必须立刻停下来。


  最近几天他尝试了比较长时间的慢跑,偶尔还会进行有球训练。孙祥向记者透露,在大腿内侧受伤处目前只有轻微的疼痛感,这种迹象表明他的伤开始慢慢好转。不过,鉴于医生的警告,他还是很小心翼翼,不敢越雷池半步。

  孙祥受伤后,他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友都十分关心他。许多球员见到孙祥都要问他恢复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归队一起参加训练。当孙祥重新来到室外参加训练时,他们甚至为孙祥鼓起掌来,这让孙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在谈到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阿西莫维奇时,孙祥欣慰的告诉记者,阿西莫维奇虽然是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十分关心自己的伤情,每次训练的时候都会主动过来打招呼,嘘寒问暖,开开玩笑。谈到如何评价孙祥孙祥时,阿西莫维奇坦露,我十分敬佩孙的人品和球技,一直把他作为学习的榜样。

  面对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孙祥表示:比赛很多,阿西莫维奇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选手,球员之间的轮换是很正常的现象,这种良性竞争对于球员的成长和进步非常重要。虽然我伤了,但我同样是奥地利维也纳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