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主帅:孙祥今年会随队夺冠 已确定伤愈复出日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奥地利维也纳队在上周末的奥甲联赛中将来访的林茨队打成了筛子,5:0的比分让林茨人败得颜面扫地。面对自联赛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俱乐部主席托马斯.帕里次在接受奥地利媒体采访时显得相当冷静,他并没有认为本队的实力超群,是联赛夺冠的大热门。帕里说,维也纳快速队和萨尔斯堡队才是夺冠球队的不二人选。

  目前奥地利维也纳队只领先维也纳快速队一分,随时有可能被后者超越。本赛季初,维也纳快速队也曾经领先奥地利维也纳队五分之多,但是仅仅两场不胜就将榜首位置拱手让出。

  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媒体在上周联赛后的追捧也不以为然。他说,在联盟杯资格赛上失利后,球队可以专注于国内联赛了,这对夺冠来说确实是一个有利因素。但是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实力并没有绝对的实力确保将联赛冠军据为己有,后面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艰苦。但是他有信心今年取得联赛冠军。

  奥地利维也纳队在11月将会迎来几场真正的硬战。首先是迎来与维也纳快速队的同城德比大战,紧接着就是挑战萨尔斯堡队的比赛。这两场比赛才是真正可以决定维也纳队本赛季能走多远的关键战役。如果奥地利维也纳队能够闯过这几关,前景就会一片光明。

  尽管达克斯巴赫出言谨慎,但他还是对相当的乐观。他说,虽然十一月份我们有几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一方面目前奥地利维也纳队士气很高涨,队内没有什么矛盾和不和。另一方面孙祥将会在十一月份复出。这能够加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实力。达克斯巴赫说,孙祥的复出能够让他在排兵布阵上有更多的选择余地。他很高兴从队医那里听到孙祥伤情恢复良好的消息。他同时也期待着孙祥能够尽快归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