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柔道奥运冠军佟文做客三亚 祝三亚人民幸福安康

  本报记者 贾远平 本报实习生 赵莉娅

  “能来到美丽的三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在“三亚城市精神评选活动暨奥运冠军三亚行”晚会上,佟文说,三亚的城市精神就是极力争取,我们每个奥运冠军也是具备这种极力争取、永不服输、勇敢拼搏的精神,才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

佟文祝愿三亚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三亚人民幸福安康。

  佟文,中国柔道大级别的领军人物。1996年进入天津女子柔道队,2000年进入国家女子柔道队,随后佟文大放异彩,入选国家队不久便多次出国参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78公斤以上级柔道决赛中,最后15秒以一个“一本”的优势战胜日本选手,夺得金牌。

  现实生活中的佟文十分具有亲和力,说话走路都面带微笑,很配合媒体记者的镜头。在南山观音苑广场,佟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山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2006年比赛的时候我们也来过这里。海上观音非常雄伟壮观,今天能再度重游觉得非常高兴。”

  佟文还笑着对记者说:“三亚的天这么蓝,这么美,在其他城市里是很难看到的。”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