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 主场战平天津泰山优势缩小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3轮焦点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1:1被天津泰达队逼平,球队遭遇了尴尬的两轮不胜。目前,泰山队虽然以49分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但是领先上海队和陕西队仅仅1分了,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真正到了白热化阶段。

  比赛开始,泰山队阵线前压积极寻求机会。然而,在第5分钟,李雷雷将对方的传中球稳稳地接住,随后手抛球进攻时却不料抛到了主裁判身上反弹到禁区外,韩燕鸣吊射攻破了李雷雷把守的球门。第13分钟,泰山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舒畅头球破门及时将比分扳平了。

  第18分钟,由于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谭望嵩得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但泰山队今天给人的总体感觉是不在状态,进攻依然办法不多,在赛场上也没有显示出多1人的优势,反而是天津队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在场面上也不处下风。最终,双方在沉闷中结束了比赛。

  对于泰山队来说,本场比赛没有取胜固然遗憾,但在落后的情况下取得1分也算是完成了任务。赛后,主教练图巴表示本场比赛赢得1分并不容易,“开场的意外丢球导致整个局势发生了变化,我们主力队员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我们不会放弃。”

  在客场输给上海队后,泰山队在积分榜上已缩小了领先优势;本轮主场又被天津队逼平,图巴认为这对球队的影响很大,“上场比赛和这场比赛丢球,都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球队犯错会影响队员的自信,所以球队要想在接下来打出好成绩的话,我们要付出更多。”

  从接下来的比赛来看,泰山队若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有利的赛程将成为球队争冠的利好消息,因为接下来的6个对手的实力都难以构成真正的威胁。

  又讯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深圳队客场2:1逆转辽宁队,赢得了保级关键的3分,而辽宁队则滑向了降级的深渊;陕西队主场2:0完胜大连队,与对阵武汉“白捡三分”的上海队一起紧追泰山队;北京队2:1力克卫冕冠军长春队;青岛队主场0:0战平河南队;成都队主场0:1不敌长沙队;浙江队0:0平广州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