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旧部反戈一击致辽足连败 落难阿布破球荒助金德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10月22日,本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较量,在一场保级关键战中,辽宁宏运足球队在主场以1∶2负于深圳上清饮队。本轮战罢,辽足以1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一只脚已然陷入中甲联赛。

  开场后,双方打得积极主动,深圳队并没有因为客场作战而摆出 “铁桶阵”。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王新欣前场得球后斜传禁区,外援罗曼禁区内鱼跃冲顶,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1∶0领先。

  易边再战,一球落后的深圳队全线压上,而辽宁队则以防守反击战术与对手周旋。下半场第20分钟,深圳队作出人员调整,宋黎辉、张文钊分别替换米盖尔和黄凤涛登场。下半场第27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文钊将球一拨,外援马里科起脚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宋黎辉头球补射中的。 1∶1,深圳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第44分钟,深圳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最终外援约翰森为客队打入制胜一球。

  辽宁队现以18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5位,与排名第14位的深圳队已有3分的差距,而与排名第13位的大连海昌国际队则有6分之差。

  又讯 记者黄岩报道 10月22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打响,长沙金德足球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最终,依靠喀麦隆外援阿布的头球建功,金德队以1∶0力克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了宝贵的三分。本场赛前,三连败的成都队主帅黎兵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的帅位,而金德队也急需取得三分,以走出保级泥潭。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均踢得比较保守。在试探性进攻过后,两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第13分钟,金德队外援塔雷斯的一脚远射打在球门横梁上。

  第21分钟,金德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皮球从中场吊入禁区中路,喀麦隆外援阿布面对门将将球顶入,打破进球荒。失球后,成都队随即组织反击。第36分钟,成都队获得中前场任意球机会,刘成将球开至禁区,外援迪玛尔头球攻门,皮球被金德队门将宋振瑜没收。第43分钟,成都队作出人员调整,发挥一般的李铁被张朝松换下。

  易边再战,一球领先的金德队打起了稳守反击。最终,金德队凭借阿布的头球,客场拿到宝贵的三分,而成都队则不得不品尝四连败的苦果。

  赛后,金德队主教练朱波表示,“球队在保级的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最近三场比赛一胜一平一负很不容易,这对球队成功保级至关重要。 ”朱波同时指出,此役的三分弥足珍贵,队员在比赛中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得分机会,他对此感到十分欣慰。

  对于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来说,输掉这场关键战役之后,该队也跌入了保级深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波 | 谢菲联 | 宋黎辉 | 张文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