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老宋”反戈一击 替补上场7分钟为上清饮扳平

  被深足队友称作“老宋”的宋黎辉,昨天刚替补上场7分钟,就为深圳上清饮队扳平比分。巧合的是,宋黎辉曾经在辽足踢了10年球。

  34岁的宋黎辉生于大连,后来效力于辽足、鲁能等队,其间还被鲁能租借到新加坡联赛。

今年8月,深足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把宋黎辉从鲁能挖到深圳。之前的两轮联赛里,宋黎辉曾经替补出场,不过全都表现一般,直到昨晚才突然爆发。他在第65分钟出场换下后腰米盖尔。7分钟后,深足获得任意球机会,马里科主罚任意球击中辽足大门横梁反弹,守在门前的宋黎辉在第一时间弯腰将球顶进,把比分追成1∶1。在宋黎辉进球的鼓舞下,深足一鼓作气发起猛攻,由约翰森在终场前将比分反超。

  回到沈阳的宋黎辉,在赛前热身时被辽足老队友叫起了绰号“大饼”。中场休息时,数位辽宁球迷跑到看台边沿高呼宋黎辉的名字。取得进球的宋黎辉赛后说:“我对辽足有着很深的感情。我从小就在这里踢球,是辽宁少年队把我培养出来的,我在沈阳踢了整整10年,直到1998年才去了鲁能。我祝福辽宁队保级成功。”深足主教练张增群赛后点评道:“宋黎辉在关键时刻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能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来帮助球队,进攻、传球质量很高,打进的那个球也非常关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