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智喜得贵子 已正式加入海外超生游击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郑智喜得贵子,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也加入了海外“超生游击队”的阵营。目前在海外效力的孙继海,邵佳一和郑智三名中国球员都已经“好事成双”。

  德国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长女邵晴朗2005年在德国出生,次女邵晴梅2007年在德国出生。目前2女都在德国。2002年邵佳一转会德甲。2年后同王海洋在慕尼黑结婚,于05年和07年诞下2个女儿。与郝海东的孩子相比,佳一的两位女儿显得低调了许多,虽然久居德国,但是佳一确没想过让孩子入德国籍,自称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对于太西化的东西不是很容易接受,所以还是希望女儿打好中文基础,作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留洋时间最长最成功的孙继海也不甘为人后,2个女儿先后在英国出生,目前都在曼彻斯特上幼儿园。2002年孙继海王佳渝结婚,2个月后加盟英国曼城队,本次继海舍弃众多英超球队的邀请,加盟英冠的谢联队,希望家庭稳定,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前几日,继海带两个孩子现身北京,一家人其乐融融,让人们看见了这位铁血后卫罕见的温情的一幕。

  中国足球一代“妖刀”郝海东挂靴之后,他的儿子郝润泽继承了他的足球梦想,随妈妈、妹妹到英国生活之后,9岁半的郝润泽开始了足球训练。与早就被国内媒体争相报道的哥哥相比,妹妹郝润涵01年出生,和妈妈、哥哥同在英国生活。值得注意的作为中国最伟大的前锋的儿子,郝润泽的梦想不是像老爸一样攻城拔寨,而是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门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