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愤怒回应巴拉克 德国队长或被驱逐出国家队

巴拉克或许将被驱逐出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如今的德国足坛已经被巴拉克的一席话搞得沸沸扬扬。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巴拉克就弗林斯不能出场一事对勒夫进行了攻击。而国家队主教练则被这一番攻击搞的晕头转向。如今,勒夫也开始了自己的反击。

  《踢球者》称,勒夫表示需要尽快和巴拉克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话,以便清楚他的想法和接下来的态度。而这次,勒夫的态度很强硬,据悉,他已经明确表示,是否将和巴拉克继续合作下去,将视这次谈话的结果而定。这也就是说,如果巴拉克不能给勒夫一个满意答复的话,这位集无数荣誉于一身的德国国家队队长很可能将被驱逐出队。

  勒夫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将和巴拉克通电话,让他来德国见面,告诉他我对他所选择的方式非常失望,他所说的话让我无法接受,我很不喜欢所发生的一切,因此一定要见面。接下来的事情要等等看,我所作出的决定也将根据这次会谈的情况而定。过去我们经常要求巴拉克以队长的身份去发表自己的见解,或者说出他不满的地方,但是他选择通过媒体发表对我们工作的批评,是完全错误和无法让人接受的。”

  “我觉得我们教练组不应该被批评对球员缺乏尊重,”勒夫继续说,“当然尊重本身会与是否担任主力联系在一起。但我所说的尊重是从人性的角度出发,而是不是主力则是战术的角度,是由教练来考虑和做决定的。没有任何球员,哪怕是队长可以批评教练的排兵布阵或用人政策,甚至是公开批评教练组。我们至今一直在坚持根据表现来决定用人,在球队内部充满竞争。球队的表现和成绩是第一位的,但并不意味着没有对球员采取公正坦率的态度。”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