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热血球迷呼吁开展救亡运动 拟组建业余足球联盟

  昨日,淮北球迷给本报发来公开信,强烈呼吁全国球迷团结起来,开展一场自下而上的中国足球“救亡”运动,组建业余俱乐部,开展业余联赛,并募集资金支持青少年足球。淮北市业余足球联盟秘书长吕绳君深情呼吁,“我是一个球迷,当中国足球无望时,球迷们应该首先行动起来,成立‘全国业余足球联盟’。

‘全国业余足球联盟’负责组织全国业余足球联赛,以此推动足球在群众中的普及和提高。目前,淮北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组建了十五支业余足球俱乐部,成立了业余足球联盟,并开展了首届业余俱乐部联赛。”吕绳君表示,“我们真诚希望以自己的行动昭示全国球迷和有识之士,换个思路,中国足球完全可以搞好。”此外吕绳君还呼吁全国球迷自愿捐款,成立“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在国家教育和体育部门配合支持下,在全国中小学校培训足球教师,修建学校足球场,掀起青少年足球热潮。

  本报记者 刘高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绳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