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成都谢联VS长沙金德 > 成都谢联VS长沙金德

低级失误导致失利 球迷怒喊:符宾,请你退役!

  谢菲联主场一球饮恨,保级形势更趋恶化,而比赛中的惟一丢球与门将符宾出击失误有着很大关系。赛后,众多球迷围在体育场出口,大喊“符宾,退役!”

  符宾是去年谢菲联冲超的功臣,今年已经39岁,是2008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各队报名球员中年龄最大的队员,但他在今年联赛中状态明显不如去年。

从昨天失球的过程看,符宾的处理方式欠妥当,出击时机出现严重误差,最终造成失球。符宾的能力、资历和经验都无可质疑,但身体条件已经无法与年轻时相比,身体爆发力下降,从某种程度上导致了这记失球。

  在点评符宾的表现时,黎兵非常注意安抚队员的情绪,他表示,“符宾的表现很出色,那个失球因为距离太远,没有看太清楚,球队输球不是一个人的责任,大家应该共同承担。”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宾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