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湖人山猫首发PK:科比出战成疑 拜纳姆镇守篮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将再次迎战夏洛特山猫,这也是这两支球队三天中的第二次交手。

在22日双方的比赛中,湖人102-98险胜山猫。

  近三场比赛湖人先发都没有任何变化,科比领衔加索尔、拜纳姆、拉德曼诺维奇和费舍尔的阵容取得了最近的三连胜,如果不出意外这个阵容明天很可能延续。拜纳姆的复出可以说是湖人今年最大的福音,在上一场与山猫的对阵中,拜纳姆将再次对阵奥卡福,上一场比赛拜纳姆表演了复出以来最精彩的一场秀,进攻防守全面开花,26分钟内砍下16分和8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而奥卡福显然是遇到了“克星”一般,8分和6个篮板都是近4场以来他的最差表现,明天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个人内线对决依然将火光四射。

  前锋方面,加索尔一直是湖人稳定的得分点,也是除科比和费舍尔意外唯一的一个5场比赛都打先发的球员,上场比赛得到12分4篮板,8投5中延续了一贯的高命中率。而山猫方面,近4场连续首发的大前锋肖恩-梅上场比赛发挥欠佳,14分钟0分4犯的表现不足以保持他首发的位置,但是山猫苦于大前锋位置的球员荒,想必也没有更好的人选来替换他,所以明天加索尔将很有可能继续与肖恩-梅对位。

  湖人上场另一首发前锋是拉德马诺维奇,这位白人前锋的表现一直中规中矩,上一场对阵山猫12分钟5投2中得6分,但是他还是很好的限制了杜德里的发挥,所以本场首发山猫很可能派上场替补的杰拉尔德-华莱士取代杜德里的位置,但是考虑到身高略势,山猫的竞争力依然不被看好。

  后卫方面最令人担心的就是科比的膝盖,上一场对阵山猫的比赛,科比首发出场但在第二节就右膝扭伤被迫下场,出场14分钟仅得到4分,尽管科比本人表示周四的比赛他“如果能打肯定会打”,但眼看赛季马上开始,折损主将无疑是兵家大忌,相信禅师也会保险起见慎重布阵,如此看来科比明天能否出场仍然成疑。如果科比不能出场,那么本赛季渐露锋芒的法玛尔将是他最有可能的替补,上场比赛他拿到6投5中得到17分并送出4个助攻,在与费舍尔的搭档中表现抢眼。(搜狐体育 小酉)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
位置 中锋
号码 17
姓名: 安德鲁-拜纳姆
生日: 1987年10月27日
身高(CM): 213
体重(KG): 124
效力球队: 湖人
 
山猫-埃米卡-奥卡福
位置 前锋/中锋
号码 50
姓名: 埃米卡-奥卡福
生日: 1982年9月28日
身高(CM): 208
体重(KG): 114
效力球队: 山猫
2007-2008赛季
平均得分 13.1
平均篮板 10.2
平均助攻 1.7
平均抢断 0.3
平均盖帽 2.1
投篮命中率 63.6
罚球命中率 69.5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28.8
 
2007-2008赛季
平均得分 13.8
平均篮板 10.7
平均助攻 0.9
平均抢断 0.8
平均盖帽 1.7
投篮命中率 53.5
罚球命中率 57.0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33.2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卡福 | 费舍尔 | 加索尔 | 埃米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