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图拔:主裁判应该待在韩国 中国裁判水平并不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鲁能主场作战,而且在大部分时间里又是多一人,但最终却仍旧未能取胜,这让主帅图巴显得很郁闷。赛后,图巴对执法本场比赛的韩国籍主裁判发起了牢骚,认为正是这位韩国主裁判的拙劣表现,让鲁能未能在主场取胜——夺冠的压力,让这位塞尔维亚人最近火气很大。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图巴表示,众多主力球员伤停,在比赛开始阶段又意外丢球,增加了这场比赛的困难,“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双方在场上都拼得很凶,赢得这一分不容易,一开场意外丢球,导致整个局势发生了变化,这粒失球来得太早,对手在后来的比赛中又罚下了一个人,部署都发生了变化。双方都是讲究配合的队伍,但是今天的比赛除了激烈程度外,没有展现出其他足球方面的东西,原因大家都看到了,对手少一人后全力防守,我们更着急进球,更急于把比赛拿下,我们主力队员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我们不会放弃。”

    与天津康师傅的关键战役,图巴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久疏战阵的小将李微,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担当前腰。弃双后腰改打前腰牌,也证明了图巴准备加强进攻的决心,李微的表现也没有让图巴失望,虽然没能踢满全场,但在上半场李微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击中门柱,险些帮助本队反超比分,图巴对他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的,“今天我们的中场又作出了变化,李微首发出场,他是很有潜力的球员,但是最近很少比赛,我们在中场位置缺少了王永珀、王晓龙,所以今天我们把比赛机会给了李微。他的表现,我很满意。”

  对于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图巴将矛头对准了执法比赛的韩国籍主裁判:比赛中,这位裁判先是帮助天津康师傅完成了一次美妙助攻,让天津康师傅率先破门取得领先;接着,他早早出示红牌,又打乱了场上人数的平衡,让天津康师傅几乎整场比赛都处于一个防守的状态下。“中国裁判水平并不差,有些裁判的水平还是不错的,选择外籍裁判不一定是正确的事情,但裁判水平高确实会对比赛有帮助。如果裁判执法尺度更好,双方可能踢得更精彩。”图巴甚至揶揄道,“这么好的裁判为什么不在韩国吹比赛,在中国干什么?”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