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维森特打破10轮进球荒 浐灞争冠重回黑旋风时代

    搜狐体育讯 昨日下午(10月22日),陕西中新浐灞主场2-0轻取大连,巴西外援维森特第64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打破僵局,时隔10轮联赛之后终于打破进球荒,同时在主场7轮之后,省体又一次刮起“黑旋风”,这一进球不仅为球队带来了胜利,而且使自己的进球数达到7个,排在射手榜并列第3位,成为浐灞队内的头号射手。

  维森特早在06赛季就是陕西队的一员,状态神勇的他以11个联赛进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并且排名当年联赛射手榜第四。随后又回归武汉,由于受脚踝伤病的影响,状态不是很好,最终经过成耀东的努力,本赛季将这名巴西悍将再招麾下。

  不过回归古城的“黑旋风”赛季伊始就出师不利,在浐灞与鲁能的赛季首战中,累计两黄被罚下场。不过再次复出后维森特表现的异常出色,联赛第8、9、10轮接连进球,而且在客场与青岛的比赛中4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球队以3-1大胜对手。在主场与卫冕冠军长春的比赛中打入赛季首粒进球,帮助球队4-3战胜对手。次轮又在客场对阵大连的比赛打进一球,球队也1-1战平对手。回到主场对阵浙江,维森特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2战平,同时球队也获得了半程冠军。随后客场再次梅开二度,球队也以3-1战胜青岛。

  不过在战胜青岛之后的10轮比赛中,这位“黑旋风”就再也没有进球。对于一名前锋来说,个别场次不进球是正常的,但是长期不进球却是“不正常的”,也是可怕的。不过主教练成耀东坚信维森特是名有实力的外援,每场首发就是对他信任的保证,维森特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虽然这10轮没有进球,但维森特勤勤恳恳,无论是前场射门还是中场组织,甚至后防线都经常会看到他的身影。主场3-0胜辽宁王鹏的进球功劳一半得给这位巴西外援,正是他吸引两名防守队员,才使得王鹏能从容起脚打门。

  昨天,维森特也进球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也打破了自己的僵局,更重要的是浐灞收获了一场胜利,重新燃起了争冠的信心。球队已经进入非常关键的阶段,要争冠,就必须要进球,赢球。后面的比赛,打破“进球荒”的维森特将成为浐灞进攻最主要的武器。(搜狐体育 鱼为球狂)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