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江苏女排欲夺联赛冠军 35岁老将孙玥新赛季复出

  本报讯(记者 浦宏) 2008—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将于本周六揭开战幕。作为明年全运会前最后一届国内女排联赛,各支劲旅均跃跃欲试,希望在新赛季磨合阵容、打出好成绩,江苏女排自然也不例外。据悉,已将全运会目标定为“保二争一”的江苏女排,今年联赛中要向冠军发起冲击。

  近年来,江苏女排重归国内排坛前列,十运会上江苏女排获得第四名。而惠若琪、陈展、陈亚云等小将在去年崭露头角之后,网上高度得到弥补的江苏女排已具备跻身全国前三,甚至冲击冠军的实力。据介绍,江苏女排本赛季将继续采用新老结合的主力阵容,陆艳、陆倩、赵云、张慧4名老将继续担纲主力,经过一个赛季磨炼的惠若琪、陈展和李珂佳则要为明年的全运会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35岁的老将孙玥也将在新赛季中复出,改打自由人的“小老虎”仍是江苏女排的定海神针。本周六下午4点,江苏女排将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四川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展 | 惠若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