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武汉光谷VS上海申花

申花投诉鲁能过于粗野 广药不依不饶要求停4人

  在前一天的中超老总峰会上,申花代表为“洗牌门”表示了歉意,俱乐部决定对于包括姜坤在内的一到两名球员施行内部停赛。就在那之后的几个小时,申花俱乐部作出一个最新决定:将捂了三天的上诉函递交到中国足协,反告山东鲁能在“天王山战役”中的恶意犯规。
申花老板投资人表示:“我们上诉并不是苛求一定要有什么结果,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也有吃亏的地方。”本报记者 陈敏

  申花忍无可忍

  投诉鲁能过于粗野


  就在本周二下午的中超峰会上,山东鲁能的总经理韩公政还是肯定了申花方面的表态和行动:“申花姿态很高。尽管下一场和广州队比赛,他们有的队员(指“洗牌”队员)能上,但是他们还是表现了比较好的姿态。”只是刚刚为申花说了好话的山东也没有想到,很快会被申花得到反扑的机会。在做了自我检讨和批评后,最近两年未对足协判罚提出过申诉的申花,在昨天上午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正式申诉材料。“在10月18日我们主场和鲁能的比赛中,鲁能球员多次涉嫌球场暴力,我们必须向足协反映这个情况。我们球员之所以拖延时间,也是担心受伤,想要缓和一下。”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道,“今天上午,俱乐部已经把相关材料提交给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我们之前已经忍过很多次了,希望这回足协能够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悉,申花向足协提交的申花材料包括一份书面说明和一盘录像带资料。“我们的确在比赛中吃了很多黄牌,但是究其原因很大程度在于裁判对于鲁能的一些涉嫌球员暴力的犯规视而不见。”在申花方面看来,李金羽肘击王洪亮导致后者眼眶血肿和日科夫恶意铲倒沈龙元都应该属于足协严打范畴。此前有传闻申花希望足协给予李金羽停赛8场的处罚,不过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官方认可:“如果按照此前足协处罚标准,这个犯规够得上处罚。不过我们只是向足协提交申诉材料并且说明情况,至于是否处罚、如何处罚,那是足协纪律委员会所需要考虑的,我们不会对足协施加什么压力。”

  足协在接到申花的申诉材料后,顺利的话将在两天的时间内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这位官员表示:“此前很多判罚我们都忍了,但是为了保护球员在今后的比赛中不再受到伤害,我们必须上诉。既然得牌问题要讨论,那么没有得牌的情况是不是也应该讨论一下?”

  广药不依不饶

  要求申花四人停赛


  申花做了原告,但是被告的身份依旧没有完全褪去。广州希望足协继续做主,能够让申花4人停赛。

  在中超老总峰会上,对于上海申花队的“自罚”,代表广药俱乐部出席会议的俱乐部总经理宁志雄并没有马上签字,而是首先像俱乐部董事长谢彬汇报了情况。谢彬说:“对于上海申花队只有两名球员自动停赛顺延到和我们的赛事中,我肯定不满意。10张黄牌、1张红牌,我觉得至少要停赛4名球员。我当时就和南勇通了电话,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南勇也表示将和上海申花队继续协商。”

  最终,谢彬以大局为重,还是让宁志雄在协议上签字,但是在协议书上加上了一条“要求上海申花队在和广药中一队比赛时至少4名球员自动顺延停赛”的条款。“中国足协这是一个折中的处理,对我们的球队还是伤害很大。”谢彬说,“但是我已经给主教练沈祥福电话了,告诉他无论比赛有多么困难,都要全力以赴。我们不会因此而退赛、罢赛,我们要对中国足球的发展负责,对得起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球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