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场被泰达逼平 深圳击败辽宁渐脱离保级区

输掉保级生死战,辽足队员王亮瘫倒在地,痛苦不已。

  本报讯(记者王胜)中超联赛昨天进行第23轮,“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被天津泰达队1比1逼平,积分优势进一步被蚕食,仅领先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1分。

  陕西以2比0力克大连,而申花则因对阵武汉而自动获得3分。或许是迫于追赶者施予的压力,主场作战的鲁能表现不佳。开场仅5分钟,门将李雷雷手抛球砸中当值主裁,被天津队韩燕鸣候个正着,大脚吊门得手。7分钟后,鲁能利用角球机会由舒畅扳平比分。
第16分钟,天津队谭望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10人应战的客队最终顽强顶住了鲁能的进攻,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辽宁与深圳之战也颇引人注目,本赛季尚剩的一个降级名额很可能在这两队间产生。最终客场作战的深圳2比1逆转击败辽宁,将对手推向了绝境。目前深圳已领先辽宁3分,且两回合较量中全胜对手,保级形势渐趋光明。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成都0比1不敌长沙,北京2比1力克长春,青岛与河南、浙江与广州都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WCBA联赛广东主场遭逆转 辽宁演绝杀好戏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WCBA联赛的比赛中率先结束了一场比赛,年轻的广东亚铝女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衡业女篮,最终客场作战的辽宁女篮通过最后时刻的一个进球以83-82逆转战胜了年轻的广东亚铝女篮...

08-10-21 19: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