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金靴终难赴英超效命 他竟然看不上曼彻斯特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西甲金靴达尼-古伊萨现在身处何方?由于在伊比利亚失踪将近半个赛季,这位在2008年欧洲杯为西班牙建立战功的射手逐步消失于球迷的视野,然而今天这位斗牛国脚重新回到了欧洲视野,然而这一次西班牙人却是站出来否认自己与巴克莱联赛新贵曼城俱乐部有染。

  近来有英格兰媒体曝出,此前追随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出走土超联赛豪门的古伊萨将在明年一月转会市场开启之后重返欧洲五大联赛,而西班牙人的买家将是曼城。

  然而在费内巴切俱乐部在主场2比5完败于欧冠小组赛最强劲敌手阿森纳俱乐部之后,西班牙人否认了英格兰媒体曝出的转会消息。

  “我已经不止一次的和英超的俱乐部表达过我的想法,我在费内巴切很开心,我没有兴趣离开这里!”

  球员简历:

  中文名:丹尼尔-冈萨雷斯-古伊萨

  英文名:Daniel Gonzalez Güiza

  国籍: 西班牙

  出生地:西班牙赫雷斯(Xerez)

  生日: 1980年8月17日

  身高: 180cm

  体重: 80 Kg

  位置: 前锋

  效力俱乐部:费内巴切

  曾效力俱乐部:赫雷斯,埃尔马纳斯,维尔瓦,穆尔西亚,赫塔菲,马洛卡

  国家队出场次数:6次

  国家队进球数:2个

  国家队首次出场时间:2007年11月21日,西班牙1:0北爱尔兰(欧洲杯预选赛)

  古伊萨的职业生涯始自赫雷斯队,之后转会加盟马洛卡,但在三年的时间里他表现乏善可陈被租借到赫尔马纳斯又在巴塞罗那B队辗转一个赛季后加盟赫塔菲队。在赫塔菲队,古伊萨成为一名实力型前锋,61场比赛里打进20球。

  2007-08赛季,古伊萨以800万欧元的身价重新回到马洛卡,在代表球队参加的37场联赛里打进27球,成为西甲最佳射手,并吸引了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罗马等欧洲豪门球队的注意力。

  2007年11月8日,古伊萨第一次被召入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同瑞典和北爱尔兰队的欧洲杯预选赛,并在同后者的比赛中登场亮相。继一举夺得上赛季的西甲金靴之后,2008年5月,古伊萨最终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出征2008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

  大器晚成的古伊萨又在不久前结束的欧洲杯上很好的扮演了一个超级替补的角色,并且在对阵希腊和俄罗斯的比赛中打进两个球。可以说经过这一年的时间,他已经从默默无闻走向了星光大道

  另外,古伊萨的妻子努莉亚在西班牙也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同时她还是拥有国际足联执照的经纪人。本赛季 他以174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亮相土超费内巴切, 他将身披14号战袍, 追随非常赏识自己的老帅阿拉贡内斯。(欧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