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国安矮脚虎演绎另类传奇 头球破门竟已成他专利

    搜狐体育讯 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的中场球员马丁内斯再度用一粒精彩头球帮助北京国安敲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截止目前为止马丁内斯总共为北京国安打入了七球,成为了北京国安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也与持续表现低迷的堤亚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尽管身高在队内属于最为矮小球员之一,但马丁内斯本赛季已经打入了多个头球,这不得不说是一件让人有些意外的事件。

  申花弃将成就射手王

  说到马丁内斯,不得不说这位洪都拉斯球员能够与北京国安携手,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在上赛季之前,这位洪都拉斯中场球员一度被当时申花队的主帅吴金贵所看好,并且将其签入帐下。但巧合的是随后由于朱骏入住上海申花,财大气粗的朱骏很快就看不上这些无名之辈,也正因此马丁内斯来到了北京国安,同时也演绎了一段变废为宝的传奇经历。

  而马丁内斯在上个赛事的优异表现很快得到了北京国安全队上下的任何,在上赛季结束前。这位洪都拉斯为了报答北京国安的知遇之恩,也多次表示,下赛季除去北京国安之外不会去任何球队,这更加让许多北京球迷喜欢上了这个洪都拉斯的小个子。

  我们不妨看下马丁内斯本赛季的统计,由于伤病原因马丁内斯在本赛季目前为止仅仅出场13次,但作为一名中场球员,马丁内斯在13场比赛中打入了7球,这样的进球率足以让许多锋线大牌汗颜。我们不妨看下这样一组数据,作为北京国安的锋线箭头任务的堤亚哥,在本赛季首发20场的情况下仅仅打入4球,这样的数据对比已经可以说明问题。

  洪都拉斯小个子演绎头球绝技

  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的时候,国安在中前场连续传递后再度取得入球--埃尔韦斯右翼前插传中,小马丁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北京国安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显然,1米68的身高,即使放在东南亚的联赛之中,这样的身体条件也绝对算是较差的了,更不要说能够在多名高大后卫身边屡屡上演头球破门的好戏,而且令人意外的是,本赛季目前为止,在马丁内斯的总共7个进球中,头球竟然占据了绝大多数,这不得不令人奇怪。

  截止目前为止,算上与长春亚泰这场比赛的进球,马丁内斯总共打入了4个头球进球。对于一名身高不足1.7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足以令人惊讶。其实马丁内斯尽管身材矮小,但他的弹跳力相当出色,同时马丁内斯在前场不惜余力的奔跑也为其创造了许多破门良机,正是因此,马丁内斯才能不断在中超的高大后卫面前屡屡上演头球的好戏,这样的特点也不妨让人想起了前国米球星马丁斯。(王海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