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联赛进行第五轮 郭跃九场连胜辽宁横扫大同

  本报讯 2008年乒超联赛于10月22日进行了第5轮的争夺,辽宁鞍钢队新“一姐”郭跃以3比2逆转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的冯亚兰,赢得了她在本赛季单打比赛中的九连胜。无独有偶,在此前进行的一场男团比赛中马龙实现单打八连胜,并帮助宁波北仑海天队以3比1击败同省兄弟海宁皮革城鸿翔队。

  在王楠退役之后,辽宁鞍钢队在只有3名队员的情况下竟然在前四轮取得四连胜,其中郭跃在单打比赛中8次出场保持全胜。第五轮辽宁队主场迎战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首盘单打在两名海外兵团高手之间展开,第一局姜华珺以11比9率先胜出,随后唐娜以11比9、16比14和11比6连下三局,为辽宁队拿下第一分。接下来出场的冯亚兰给郭跃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前两局冯亚兰频频抢攻得手,以11比8和11比7胜出,不过关键时刻郭跃打得坚决果断,她以11比6、12比10和11比8拿下后三局,一举逆转冯亚兰。

  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唐娜与常晨晨合作以3比0击败冯亚兰/李晓丹。这样辽宁鞍钢队就以3比0横扫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从而以5轮全胜的战绩稳居积分榜首位。在女团的其他三场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队以2比3负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北大方正队3比1战胜冀中能源队,鲁能潞安集团队2比3不敌八一工商银行队。本轮广东珠江怡景湾队与江苏中超电缆队的比赛推迟到23日进行。

  另外在男子方面,卫冕冠军宁波北仑海天队客场以3比1击败海宁皮革城鸿翔队。首盘宁波队的韩国外援吴尚垠以3比1击败陈剑,取得了他在今年乒超联赛的首次单打胜利,不过吴尚垠在双打中与吴灏搭档以2比3输给了李平/沙陈斌。而马龙在另两盘单打比赛中分别击败李平和陈剑,让海宁队遭遇了四连败。在男团的其他三场比赛中,锦州银行队2比3不敌江苏江南电缆队,上海冠生园队3比2险胜八一工商银行队,鲁能中超电缆队3比2击败四川全兴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亚兰 | 郭跃 | 陈剑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