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天津男篮迎首位外援 "黑巨人"布克雨夜报到(图)

克里斯·布克(前)技术全面、防守能力出众(资料图片)

  新报讯记者滕达昨天深夜,在沉沉的夜色和瓢泼大雨中,一个高大强壮的黑人,满脸倦意地走进了体育宾馆,他就是天津荣钢男篮的首位外援。只不过他并不是前几天预定要来天津的大前锋克里·杨,他叫克里斯·布克,将在下赛季镇守荣钢男篮的内线。

  身高2.08米的他在场上司职中锋,作为美国贾维斯高中的明星球员,只有27岁的他却和NBA无缘,这几年一直在土耳其和斯洛文尼亚联赛效力,还参加了上个赛季的欧洲冠军杯。
尽管没有NBA经历的点缀,但翻看克里斯·布克的简历还是发现了不少亮点,在贾维斯高中,他曾经以场均24分12个篮板的骄人表现成为学校年度最佳球员和赛区最有价值球员。大学时代,布克又成了普渡大学单赛季的“盖帽王”,场均9.4分5.7个篮板的成绩同样是球队中的佼佼者。但2003年参加选秀失败的他最终选择去土耳其淘金,先后成为费内巴切和SK队的主力中锋,不过在上赛季转会到斯洛文尼亚的冠军队奥林匹亚队之后,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通过以前的资料可以发现,布克是一位比较全面的中锋,防守能力尤为突出,这也是荣钢男篮特别看重他的一点。

  除了布克之外,荣钢男篮的另外两个外援人选依旧无法最终确定,而问题全都出在签证上。原定昨天来津的克里·杨就是因为签证出了问题而最终无法登机,这也给他加盟天津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俱乐部已经在着手寻找新的外援以备不时之需。而伊朗外援同样在签证方面遇到了困难,不过荣钢男篮已经通过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过几天就能够来天津报到了。

  克里斯·布克(前)技术全面、防守能力出众(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克 | 荣钢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