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联赛战罢两轮 孙瑞云输旧主云南主场两连败

  2008-2009特步WCBA联赛至10月21日已战罢两轮,保持不败的是八一广博、辽宁衡业、山东体彩、江苏南钢和河南豫光金铅;广东亚铝和北京金隅一胜一负同积3分;哈药集团、上海西洋、沈部新鑫、浙江和云南都遭遇了两连败。

  第一轮的比赛中, 主场作战的球队大都取得开门红,但其中有云南,她们以62比91不敌辽宁衡业。其他比赛中,广东亚铝74比66击败北京金隅,河南豫光金铅84比77力克哈药集团,江苏德玛斯特105比79战胜浙江,八一广博主场88比63大胜沈部新鑫。

  21日的比赛中,最有成就感和看点的莫过于山东体彩、江苏德玛斯特、北京金隅和广东亚铝,她们或是以1分之差决出胜负,或是在交战中打出了自我,很有亮点。

  第二轮比赛中,辽宁与广东双方都换了主教练,都有外援,客场作战的上赛季亚军辽宁队以83比82,1分险胜广东亚铝队,但广东队看到了希望和信心。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辽宁队,广东队没有畏惧,而是组成了以WCBA第一高魏伟和外援梅芬为主的攻防体系,牢牢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和主动权。至终场比赛前,广东队都处于领先地位,但她们的80后队伍比起辽宁队无论在经验还是配合上都有所欠缺,结果在最后2分钟让辽宁队实现翻盘,最后10秒以1分败北。本场比赛广东外援梅芬与全队配合日渐成熟,获得全队最高的20分。另一个抢眼的球员是亚洲第一高中锋魏伟,得到该队的第二高分12分。辽宁衡业的外援坦杰拉·史密斯获得了全场比赛的最高分21分,王玲以14分获得全场第二高得分。

  另一支上演大逆转的队伍是主场作战的江苏德玛斯特,她们在与另一支同样年轻而且战术风格特点相同的队伍上海西洋的较量中,在主场大部分时间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并在终场前完成逆转,以75比74,1分之差险胜。国手卞兰上场37分钟,拿下1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为江苏获胜的第一功臣。对本队19日才到队的外援安·斯卓的表现,江苏德玛斯特主教练熊艳认为,首次登场的她和球队的磨合还不到位,没有上佳表现。

  第二轮的另一看点是云南曲靖主教练孙瑞云与老东家北京金隅的抗衡。对北京金隅知根知底,本赛季才转到云南执教的孙瑞云率领全队在与北京金隅恶战四节后,终因队员经验不足而以74比84败北,不得不接受主场两连败,25次的失误是她们丢掉比赛的一大原因。比赛中,外援希斯蒂·格林华表现英勇得到了26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来自宝岛台湾的控卫文祺拿到10分,北京队外援詹妮弗表现平平只得到8分。

  第二轮的其他比赛成绩为:八一广博100比81大胜哈药集团,河南豫光金铅94比82胜沈部新鑫,山东体彩以100比80胜浙江,完成两连胜,一改上赛季副班长的容顔,令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衡业 | 梅芬 | 孙瑞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