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成明星养老俱乐部 将助小贝进南非世界杯

  “明年1月,贝克汉姆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圣西罗,他将有半年的意甲联赛和联盟杯可打。”这是《米兰体育报》援引加利亚尼的原话。

  贝克汉姆依旧不容忽视的商业价值将令红黑军团受益,这是米兰的如意算盘。小贝自己呢?在北美显然只能让球技与日俱减,回到欧洲,回到主流足球圈,对保持状态大有裨益。
他心中还残存着南非之梦,别忘了,要讨得卡佩罗的欢心,去卡佩罗的“老巢”踢球,这个主意当真不赖。没准,去米兰踢球本就是卡佩罗给小贝支的一招吧。

  与很多大牌球星在退出国家队后仍效力于俱乐部不同,贝克汉姆的国家队情结始终还是放不下。相比之下,在曼联赢得太多荣誉之后,俱乐部的地位在这位英格兰老队长的心中似乎略显次要。不然他也不会跟着老婆走,一时远走马德里,一时又出现在大洋彼岸的洛杉矶。

  难不成辣妹又开始向往米兰的时尚生活?据《米兰体育报》日前披露的消息,贝克汉姆将于明年1月前往米兰,随安切洛蒂的队伍训练一个月,之后很可能以租借的身份加盟AC米兰。当然,小贝本次远赴意大利绝不仅仅因为老婆的关系,看来报国心切的小贝还渴望在欧洲足坛最后一搏,再踢一次世界杯成为他的终极目标。重要的是,加盟AC米兰就代表着可以重新进入卡佩罗的视野,也搭上去南非世界杯的航班也便多了一份筹码。

  这是交易一方贝克汉姆自己的小算盘,而AC米兰做“慈善事业”也是有光荣传统的。小贝本人在欧洲市场依然具有可观的商业价值,而AC米兰对老将又是特别偏好。不妨细数一下目前还在队中的老将——老队长马尔蒂尼首当其冲,40岁高龄还在打主力;门将迪达、射手菲利普·因扎吉都是三十有五;西多夫、内斯塔,以及“二进宫”的舍甫琴科也早过了“三张”的年纪。翻开AC米兰的队员资料一看,“70后”是主流,这在如今的欧洲各大豪门绝对是独树一帜。除了对一直成长于AC米兰、对球队有功的“老同志”照顾有加,就连老来寻求安身之所的外来球星,圣西罗同样照单全收。正如里瓦尔多所说:“在那样一个大俱乐部里,有很多和自己水平相当的好球员,尽管不可能总是得到出场机会,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有惊人表现,但我在AC米兰没有失败。在米兰期间我过得不错。”人情味,或许是吸引小贝投奔圣西罗的另一不可或缺的X因素。 (来源:晶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