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辽足一只脚已经踏入中甲 欲重头再来打造新人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主场被深足绝杀,辽足保级希望渺茫。图/Osports

  辽宁深圳 1:2

  22日赛前,媒体将辽足主场与深足的比赛定义为生死战,因为对辽足而言,这是一场只能赢的比赛。但最终1比2的结果让现场的近万名沈阳球迷失望。输掉这场比赛,意味着辽足在剩下7场比赛中要超过深圳7分才能保级,对现在的辽足来说相当困难。赛后,一位队员极为沮丧地表示,我们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中甲。

  这场比赛,辽足又复制了前面的失利。
第37分钟,王新欣将球吊入禁区,罗曼禁区内抢点俯身头球攻门将球顶入,辽足顺利取得了领先。接下来,就像主场对山东、北京时一样,辽足将场上的主动权交给了对手。第72分钟,深圳队发出战术任意球,辽足旧将宋黎辉门前冲顶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深足外援约翰森突入禁区低射入门,绝杀辽足。在辽足身上拿到3分,加上最后一轮对武汉队的3分,深足现在实际上已经领先辽足6分。由于在本赛季两回合比赛中,辽足都输给了对手,胜负关系没有优势,在积分上超过深足难上加难。

  当深圳队在终场前打入反超一球时,球迷的情绪变得异常愤怒。“马林下课”、“辽足降级”的声音此起彼伏,到最后大家喊得最响的声音就是“宏运解散”。对于辽足接下来的前景,球迷们已经做好最坏的准备,很多球迷都表示,输了这场球之后,辽足基本上提前降级了。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与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在现场目睹了辽足的失利。赛后,两人在第一时间来到休息室。休息室内非常安静,没人说话,孙永言打破沉寂:“你们今天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你们已经拼了命,没有人会责怪你们不努力,后面还有7场比赛,千万不能放弃。”主教练马林没有出席发布会,私下面对记者时,他只是不断地摇头。

  回到基地后,辽宁省体育局以及大股东第一时间召集教练组以及队长肇俊哲开会,会议的议题当然是如何挽回目前的颓势,随后体育局宴请了与会人员。尽管高层不断打气,但队员们显然已经有些泄气:“我们错过了太多的机会,主场对山东我们2比0领先,对北京1比0领先,这场又是1比0领先,结果却一次机会也没抓住。三场比赛只要赢下一场也不至于是这个样子呀!落后深圳6分,这比赛还怎么踢呀!”作为辽足俱乐部的大股东,辽宁省体育局显然已经做好降级的准备。局长孙永言表示:辽宁的人才基础雄厚,我们把足球搞好的决心不会动摇。现在已有了详细的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省体育局正在筹划未来几年内建起新的足球训练中心,培养一批新的人才,辽宁足球不会垮掉。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言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