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肇俊哲输球嘴不服输 还剩七场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自从1998年进入一线队以来,肇俊哲还从来没有面临过如此危险的境地,他率领的辽足如今距离中甲只有一步之遥。向来不服输的小肇再次被激发出斗志,他说:“我们不会放弃机会,辽足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今年是辽足10年来第一次把主场迁回沈阳,铁西体育场正是肇俊哲足球生涯起步的战场,他不希望这里成为辽足第二次降级的地方。主场1比2输给深圳,他也显得很失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上半场我们还很主动,但在下半场就出现了问题。主要是防守上的漏洞吧,但具体是什么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因素可能是多方面的,心理、技术、战术等等,不过现在讨论这些没有意义了,我们还有7场比赛呢……”

    对于未来,肇俊哲仍然表示乐观,他说:“我们还有机会,比赛还没有完,我们还有7轮,虽然深圳赢了超出我们2场球,但我们绝对不能轻言放弃。辽足不是没有经历过保级战,过去我们都挺过来了,这一次为什么不能挺过来呢?我们球队很年轻,已经付出了足够的代价,我想今后的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千万别放弃,不管出现任何的情况,我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场球,大家一场一场去拼,机会仍然还有,如果我们自己放弃了,那高兴的只有对手。”队长肇俊哲的心声代表了一批球员的想法。“不管是为了球队,还是为了自己,我们都不能放弃后面的比赛,现在大家都在一条船上,如果这条船沉下去,那么所有人都没有好处。不管过去有什么问题,现在都到了团结一致的时候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还是打好剩下的那7场比赛吧。”队员们纷纷表示。

    心情郁闷在所难免,辽足回到基地之后,球员们三三两两结队出去吃饭,一位队员心情沉重地说:“这饭吃得也憋屈,我怎么也想不通,比赛怎么就输了呢?可能是压力太大了,也可能是大家太想赢这场比赛了……还是向前看吧,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不到放弃的时候。”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