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曼联,比利亚雷亚尔,凯尔特人,阿尔堡

弗氏弟子新人笑旧人哭 鲁尼贝巴组合完胜凯特人

  本报讯丁元元 弗格森做教练已经34年了,当然是桃李满天下。至于谁是他最喜欢的弟子,恐怕他自己也很难给出答案。不过,无论鲁尼还是新加盟曼联的贝尔巴托夫,都会为了在主帅面前争宠不遗余力,而他们两人的进球帮助老爵爷3:0收拾了昔日“逆徒”斯特拉坎执教的凯尔特人。


  上一轮冠军联赛就梅开二度的保加利亚射手再度发威,上下半场连入两球。赛后,贝巴俏皮地追问记者:“你们觉得我的表现比在热刺时有进步吗?我自己觉得应该是有的,在曼联这样的豪门效力,要求你必须在比赛的所有时间中保持着100%的注意力集中,而以前我做不到这一点。”弗格森则点评说:“贝尔巴托夫再一次完成了杰出的表现,他的镇定对于我们的进攻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

  看到自己的搭档表现出色,英格兰国脚鲁尼自然不敢示弱,之前6场比赛独进8球的“小坦克”没有停止自己疯狂进球的势头,终场前,他的锦上添花的进球捍卫了曼联3:0主场获胜的强势。弗格森笑意盈盈:“全英格兰都在盛赞鲁尼,将他视为国家队的救世主,在曼联他同样至关重要。尤其让我高兴的是,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的组合太完美了。”

  相比而言,曾经在阿伯丁和曼联追随老爵爷的斯特拉坎实在就很讨厌了。作为球员时,他就曾经向自己的恩师叫板。但面对着师弟们的表现,他无助地咽下失利的苦果:“曼联队中真的有太多的世界级球星了。我不会抱怨,因为我知道我们输了很正常。”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