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刘春明做好爱将不归队准备 亚青赛备战心里没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我甚至做好了他们不能参加亚青赛的心理准备!”深圳上清饮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的近况,让国青主帅刘春明不敢奢望5名爱将能最终归队参加亚青赛,“希望他们多赢球,这样我的人才有希望回来。

”刘春明为冲刺备战发愁。

    21日,正在备战亚青赛的国青队与广东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2比2战平。主教练刘春明对结果并不担心,他更担心的是在前往沙特前5名主力能否及时归队。从泰国邀请赛到香河集训热身,刘春明手下的这支国青队一直无法集中所有的球员:好不容易延边的朴成回来了,而姜骁宇又被成都谢菲联召回,加上此前的张远、惠家康、雷永驰和刘晓东,这些球员能否归队成了刘春明的一大心病。

    亚青赛在即,队伍的磨合明显不够,备战质量也打了折扣。深圳上清饮的惠家康和雷永驰是刘春明非常器重的两名弟子,两人都是俱乐部的主力,惠家康是主力左后卫,而雷永驰则是深圳前场三叉戟之一。但深圳上清饮目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又正好碰上辽宁与成都两个事关“保级生死”的客场,两个小将自然要为俱乐部保级而战,连刘春明都已经做好了两人缺席亚青赛的心理准备。

    “深圳队正处于保级,所以俱乐部已经和我打了招呼,可能不会放人。在他们俩的位置上,我已经考虑其他人选了。”他说。张远和姜晓宇今年各自为成都谢菲联打进两球,两人都得到了主教练黎兵的重用,张远也成为国青队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但是,以老将居多的谢菲联俱乐部近况不佳,面临着人手不够和保级的压力,他们以还有保级之虑为理由不想放人。在前锋位置上,武汉队的周燎已经归队,他顶替了张远的位置。不过,刘春明还是希望谢菲联到时候能放人,毕竟国青在锋线位置上人员并不充足。

    亚泰的刘晓东近来受到了主帅米登多普的器重,虽说不能保证首发,但是几乎每场都能有上场机会。而长春方面对于是否放行刘晓东则有些含糊其辞,此前亚泰俱乐部高层表示:“肯定支持国青,肯定会放人,但具体什么时候,还要看教练组的意思。”而亚泰教练组则表示:“现在全队上下正在认真备战与国安的比赛,刘晓东是教练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什么时候能去国青会合,要先等与国安的比赛结束后再说。”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 谢菲联 | 刘晓东 | 张远 | 雷永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