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大新华LPGA配对赛 汇丰青少年冠军VS世界级大师

小选手吕政与LPGA球员
小选手吕政与LPGA球员

    搜狐体育讯 由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推荐的三名选手:吕政、杨嘉欣、王天怡今日于海南西海岸高尔夫球会参加了大新华航空LPGA的配对赛,他们将驻守在16洞等候与大师们轮番过招,并会获得他们的亲自指教。

王天怡与LPGA球员

  本次和他们一同打配对赛的选手中最有名的莫过于有“高球女皇”之称的安妮卡•索伦斯坦了。被誉为“女伍兹”的瑞典高尔夫选手是多年来第一个向男子高坛挑战的女选手,她于2003年参加了男子的PGA赛事;并于2003年10月20日入主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世界公认的第一女子高手安妮卡索伦斯坦一直是所有女子选手心目中的标杆。小选手吕政说:“机会太难得了,能和她一起打球,我兴奋地都睡不着觉!”

  除此之外,她们在第16洞还会遇上了中华台北球手曾雅妮、挪威球手苏珊•彼得森2007年纳贝斯克锦标赛的冠军得主、2008年LPGA卡帕鲁拉精英赛冠军、现年20岁的美国球手摩根•普瑞斯和在国内备受业界关注的高尔夫新星冯珊珊等诸多名将。

 杨嘉欣和LPGA球员

  海南西海岸高尔夫球会的第16洞是一个116码的三杆洞,对小选手来说难度适中。作为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参赛次数最多,名次最好的选手,参加本年度LPGA的配对赛是他们的奖品之一,也是本次发展计划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另据悉,10月30日-11月2日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已经出炉。参加总决赛的男子ABC 三组的三位冠军及女子ABC三组冠军中杆数最低的一位,总计四名选手还将参加11月5日上海佘山汇丰高尔夫冠军赛配对赛。

同时,各组的前三名都可以得到汇丰高尔夫冠军赛的比赛门票,现场观摩大师们的比赛。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是中国唯一得到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计划持续三年,以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目标,包括比赛、训练系统、教练培训项目、排名系统以及校园高尔夫等推广项目。2008年是本计划的第二年,得到了世界著名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汇丰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由来自汇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专门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泰勒梅阿迪达斯和苏格兰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作为合作伙伴,并给予全程支持。此外,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也为该计划提供了赞助。同时各地区高协和体育局也给与了本年度计划大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杨嘉欣 | 王天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