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武汉光谷VS上海申花

危机公关申花"选罚"两人 另类处罚还算合情合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钻了制度漏洞的上海申花,遭遇强烈的道德谴责。中超峰会“公审”之后,申花副总经理郭光琪表示俱乐部将自查“洗牌事件”,停赛“有意申请黄牌”的球员,并尽快作出公开声明。据悉,按照申花和足协、广药三方达成的初步约定:周日申粤之战中,将有两名违规球员无法参赛。


  在中超峰会进行之际,申花俱乐部的内部会议也在紧张进行中,身处足协会议室的申花副总郭光琪和上海方面保持着热线联系。在多次协商之后,申花方面最终作出承诺:将认真调查上轮比赛黄牌过多的事件。“回俱乐部之后,我们将认真进行内部调查,认真调查上一场比赛故意申请黄牌的队员,如果确实有球员故意"洗牌",那么将会进行内部停赛,不允许他们参加与广药队的比赛。”郭光琪会后告诉媒体。

  据悉,按照和足协、广药三方达成的初步约定,周日申粤之战中,将有身背四黄的于涛和主动申请黄牌的姜坤两名违规球员无法参赛,里卡德和马丁内斯两名外援将继续上场。“其实哪有什么洗牌事件,这都是炒作!”谈及应该从中吸取什么教训,郭光琪看上去有些愤愤,“我们一直在认真地按照联赛相关规定办事,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则踢好每一场比赛。”

  在外界看来,这种停赛对于申花而言“还是合算的”。一位知情者表示:“自己安排球员停赛,以避免其他球队的公愤,这也算是申花的危机公关。处罚申花目前的确无章可循,但是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如果申花在这个问题上强硬,势必就得罪了足协和各家俱乐部,那样的环境对于一支争冠球队来说当然没有好处。”徐惠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光琪 | 申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