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埃尔维斯神勇迎战旧主 米帅直言若在亚泰将重用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打长春亚泰,最兴奋的应该是埃尔维斯了。赛前,这位前亚泰的外援就曾表示希望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斩获。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埃尔维斯也的确没有给老东家任何颜面,如果运气好的话,埃尔维斯上半场就能为国安破门。

“埃尔维斯的确打疯了。”长春媒体的记者说。

  上半场进行到第23分钟的时候,小马丁在禁区内横传埃尔维斯,后者的射门将球打在立柱上,错过了将比分改写为2比0的机会。而第40分钟,埃尔维斯在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又是擦着横梁飞出。

  下半场埃尔维斯的出色发挥还在继续。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的时候,埃尔维斯为小马丁送上绝佳传球,后者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不过为了防止埃尔维斯拼的太凶,下半场老李还是用堤亚戈将他换下。

  埃尔维斯说:“这场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但没有进球很遗憾。”李章洙对埃尔维斯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前一阵的体能和身体并不太好,所以我没有让他打满全场,其实上半场他就有机会破门,可惜没有把握住。不过他的表现已经不错了。”埃尔维斯的出色发挥也让老东家亚泰主帅米登多普大加赞赏:“如果他还是亚泰的球员,我会让他打所有的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