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U19队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恐组织参加乙级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今天的训练比赛有保障,然而球队今后的路要如何走?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表示乐观,“从目前来看,对于U19队来说,未来一切皆有可能。”一位省内足球圈资深人士表示。

  目前,该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备战明年的全运会,主教练李军表态说:“我们现阶段的任务肯定还是围绕着全运会,至于其他事情,暂时也没有考虑太多。
”至于武汉俱乐部退出造成的影响,李军坦承并不是没有:“之前,我们作为俱乐部梯队,有着进入一队的梦想和可能,现在缺失了这样一个平台,队员们的情绪肯定受到一定影响。至于今后的发展,不仅要看他们个人,更要看今后中国足球发展的大方向。”

  据了解,U19今后的路如何走,一位业内人士大胆进行了预测。他说:“从目前来看,这个球队有三种发展方向:第一,武汉俱乐部整体转让,一线队依然存在,而梯队作为俱乐部资产,一同转入新东家。”对于这样的情况,这位业内人士分析,这无疑是最好的情况,梯队队员都有机会通过好的表现提拔到一队,球员们也会更努力,争取早日进一队。

  对于第二种发展方向,这位业内人士分析道,如果武汉俱乐部不能整体转让,也不排除U19单独注册组队参加乙级联赛。“U19现阶段的任务肯定是参加全运会,至于他们是否会组队打乙级联赛?何时参赛?这就需要多方面的协调。”同时,这位人士也分析了打乙级的利好:“如果球队明年年初就打乙级联赛,这个时机比较好,有助于稳定军心,球员相当于成为职业球员,他们踢球也会更有目标。无论能否冲甲,至少他们有比赛可打,能起到以赛代练的作用,有助于全运会的备战工作。”

  第三条路是全运会结束后组队参加乙级联赛。这位专业人士说:“如果在全运会上表现优异,说不定能吸引一些企业来赞助,这些孩子也就有机会晋升成为职业球员。所以从这些方面看,U19这个队未来还是很有前途的,不过,大方向没有定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