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申花洗牌逃过一劫不算完 要告鲁能粗野裁判漏判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中超俱乐部老总会议结束之后,大家都认为“洗牌事件”将暂时告一段落的时候,上海申花俱乐部却没有就此罢休。他们已经在会议结束的次日凌晨直接将一纸申诉状递交到中国足协领导面前。他们申诉的理由是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部分鲁能球员动作粗野,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也存在着多处漏洞。

新的一轮“漏判风波”再度掀起。

  根据申花方面介绍,申花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申花上下都十分气愤,认为山东鲁能队员在比赛中动作很大,还有恶意犯规的动作。为此教练组还在赛后写了一个书面的材料报给俱乐部,书面材料中列举了李金羽肘关节击打申花队员、崔鹏头顶王洪亮的恶意犯规,以及鲁能外援将沈龙元拖出球场的不礼貌举动。“既然得牌问题要讨论,那么没有得牌的情况是不是也应该讨论一下。”申花方面相关负责人如此说。在“洗牌风波”刚刚平息之后,申花掀起了又一轮的“漏判风波”。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