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距欧冠最佳射手仅一球只差 "禁区之王"效率最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虽然没有能帮助球队获胜,但范尼依然取得进球,在欧冠历史射手排名上只差劳尔一球了。

  “罗纳尔多还从来没有获得过欧洲冠军杯,我们得想办法给他弄一个……”这是四年前,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的态度。可是,直到外星人被皇马扫地出门,齐达内的目标都没有实现。在出征意大利之前,劳尔也说:“范尼还从来没有获得过欧洲冠军杯,我们得想办法给他弄一个……”现在看来,皇马队长的话未必就比法国人更可靠,至少在输给斑马军团之后,劳尔要想想皇马是否真的有实力夺取欧洲冠军杯了。
当然,范尼比罗纳尔多还是要幸运的,至少在老妇人身上找到的进球,让他缩小了与劳尔的差距,60个欧冠赛场上的进球让他成为这项欧洲顶级赛事射手榜上的第二人。与意大利人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海因策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范尼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飞入球门左上角,曼宁格毫无办法,皇马扳回1球。范尼的跑位和摆脱无懈可击,在对方禁区内找到一个空当头球破门,让尤文图斯的防线防不胜防。进球之后范尼激动万分地庆祝这个进球,并不时向皇马球迷看台和队友挥拳示意。欧冠前三轮场场进球,打入3球的范尼在射手榜并列第二,按照他的状态,成为本赛季的欧冠最佳射手并非没有可能。这个进球对于范尼来说极具历史意义,这是荷兰人参加欧冠比赛射入的第60个进球(含4个预选赛进球),距离排名首位的队友劳尔只有1球的差距。本赛季范尼状态惊人,各条战线都势如破竹,他在新赛季为皇马出战11场比赛打入10球,进球效率直逼西班牙射手比利亚。作为年过30的老将,范尼的状态实在令人惊叹,本赛季他仅仅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轮休过一场,其余比赛悉数上阵。只要上阵,荷兰人基本上是打满全场(只有对努曼西亚时被替换下场),本场比赛也不例外。范尼本赛季的目标是希望复制自己在皇马第一个赛季33球的纪录,新赛季刚刚拉开战幕,荷兰人就已经攻入10球,完成目标大有希望。如果荷兰人维持本赛季的高进球率,那么追平甚至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只是时间的问题。队友之间的竞争绝对是好事,可是两人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帮助皇马夺得第十座欧冠奖杯,毕竟范尼从未获得过欧冠奖杯。赛后西班牙媒体称,范尼的进球是皇马这次意大利之行唯一的收获。但对于自己这个值得纪念的进球,荷兰人并不在意:“第多少个进球并不重要,胜负才是关键。下半时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进攻踢得非常流畅。上半时对方表现更好,可是我们现在还是拥有6分,没有失去太多。欧冠赛事每场都很艰难,未来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要尽快从小组出线,回到伯纳坞必须取胜。”里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欧冠 | 罗纳尔多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