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门将自信心爆棚 放言冠军杯比训练还容易

    搜狐体育讯 依靠着替补防线,阿森纳客场5比2在地狱主场踏平费内巴切,虽然丢了两个球但门将阿穆尼亚已经叫嚣着说,“这简直就和训练一样。我有种奇怪的感觉,怎么冠军联赛比平时反而容易了。”

  除了首轮客场侥幸从基辅拿到一分,上轮阿森纳在主场4比0狂扫波尔图,这一次在后防吃紧的情况下又拿下土超劲旅,阿穆尼亚自然有了嚣张的资本。但阿穆尼亚似乎忘了一点,阿森纳的控球率罕见地不如对手,而且还丢了两个球。

  阿穆尼亚本场自然是表现出色,温格也要感谢他的临场反应和勇气了。西班牙门将做出了一连串精彩的扑救,尤其是第四分钟扑出了博拉尔小禁区近在咫尺的射门。阿穆尼亚对自己的扑救不无得意,“这让事情变得更容易了,因为这是个很美妙的开端。我觉得很舒服而且越来越有信心了。”

  除了利物浦客场被马竞逼平,英超豪门都取胜。教授一直的梦想就是站上欧洲之巅,但在记者问到今年的欧冠是否会像去年一样由英超俱乐部统治时,温格显得十分低调,“现在还为时尚早,不过我们看起来小组出现的几率很高,所以一切都非常有可能。”

  阿德巴约则表示比赛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下一场联赛,“我很高兴能赢下对手,我们踢得是简单而华丽的足球,我们很有威胁。但现在重要的是周末同西汉姆联的比赛。”

  正如他所说,重要的是联赛。但靠着西尔维斯特和宋这样的中后卫搭档很难让人放心,温格则表示希望加拉和萨尼亚到时能复出,以缓解后防压力。但对于已经复出的范佩西,温格却选择了保护,让他出任替补,“我可不像赌博,还是让让范佩西休息为好。”(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