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盛文中能0-0战平河南 将不败纪录延续到第四场

  一场平局,止住了河南队三连败的颓势,也将盛文中能队的不败纪录延伸到了四场。在10月22日下午进行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盛文中能队在主场0:0与河南队握手言和。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本场比赛结束后,盛文中能队将目光投向了即将于周六上演的“齐鲁德比”。在主教练郭侃峰看来,这将是一场“无须动员的比赛”。

  互交白卷:中能延续不败纪录

  一个位列第8,一个排名第10,既无争冠希望,也无保级之忧——— 盛文中能队与河南队的比赛,在很多人眼中无异于一场“鸡肋”之战。但是,主队想要三连胜,客队要止住三连败,这将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

  刘健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上一轮比赛的进球功臣曲波(曲波新闻,曲波说吧)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中。开场不久,双方便拉开了进攻的架势。郭亮在左路频频带球突破,而河南队也多次获得任意球和角球的良机。无奈,两队的射术一般,你来我往之间,却让双方的守门员刘震理和周亚君乐得清闲。第20分钟,杨鲲鹏在防守奥利萨德贝时受伤下场,盛文中能队不得不在上半场便做出了换人调整。刘志勇替补上场后,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而许景杰重新回到了他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郭亮带球从左路突破,与郑龙做了一次精彩的二过一配合,但是郑龙随后将绝好的射门机会打偏,令现场球迷唏嘘不已。半场结束,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双方的争夺愈加激烈。场上局面有些被动的盛文中能队,在下半场第19分钟由邹正替换下了姜宁。小将邹正上场后,与队友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配合,但还是未能破门。90分钟的比赛结束,双方战成了0:0。对于不想输和不能再输的两支队伍来说,这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调侃裁判:现场球迷自娱自乐

  虽然比赛战成了0:0,但是22日下午的天泰体育场却并不沉闷。先是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用小号送上一曲《我和你》,随后天泰体育场便成了盛文中能队球迷表演的舞台。当值主裁判陶然成无疑是最受大家“青睐”的调侃对象,“裁判是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的喊声不绝于耳。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盛文中能队一次合理的铲球被陶然成判为犯规,看台上随即响起了有节奏的“裁判是谢亚龙”的声讨声,而这在如今的中超赛场上成了一句流行语。觉得不过瘾的球迷,还改编了说唱歌曲《我赚钱了》:“赚钱了,赚钱了,裁判赚钱了……”这时候,不光是在场球迷,就连看台上的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接受平局:全力备战齐鲁德比

  赛后,对于0:0的结果,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于涛博客,于涛新闻,于涛说吧)表示“可以接受”。“队员们拼得还是不错的。虽然没能拿下3分,不过球队能够将不败场次延续至四场也可以让人接受。这场比赛,河南队方方面面准备得都很充分。”于涛说,“我们现在要把更多的目光转移到下一场,齐鲁德比无论对于球队还是球迷都非常重要。我们在以往与鲁能的比赛中没能占到什么便宜。虽然他们现在的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也为这场比赛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够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改写历史。”

  无独有偶,主教练郭侃峰也主动谈到了三天后的齐鲁德比。“这是一场无须动员的比赛”,郭侃峰分析道,“对于所有球队来说,打到目前这个阶段,都进入到了一个恢复和调整期。这两个主场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一些问题。球队总是进入状态较慢,在面对鲁能这样强劲的对手时,这将成为一个致命伤。所以,我们要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杜绝慢热问题。”

  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郭亮 | 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