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皇马难破咒拜仁扫颓势 卡纳瓦罗遭嘘托尼无进球

  本报讯 尽管尤文图斯近4轮意甲联赛2平2负、在积分榜仅排名第12位,但皇马依旧败在这个没落的老冤家脚下。

  虽然范尼在昨天的比赛中攻入个人在欧冠的第60个进球(含4个资格赛进球),距离排名欧冠历史总射手榜首位的队友劳尔只有1球差距,但一度看到扳平比分希望的皇马最终还是难挽败局。
要知道,皇马上一次在客场击败尤文图斯竟然还要追溯到1962年。而近10年来在欧冠的交锋中,皇马除了在98年欧冠决赛中凭借现任总经理米贾托维奇的进球,1:0小胜尤文夺冠之外,2003年的欧冠半决赛与2005年的欧冠1/8决赛,尤文两度淘汰皇马晋级,堪称是皇马在欧冠遇到的最大魔咒。

  昨天,皇马依旧未能逃脱这一魔咒。不过本场比赛,当年因电话门丑闻逃离尤文加盟皇马的中卫卡纳瓦罗,遭到了尤文球迷的嘘声,而他在防守中的低迷表现,也给人面对旧主出工不出力的感觉。

  而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此前在德甲联赛中遭遇空前低迷的拜仁,终于凭借克洛泽时隔3年后在欧冠攻入的两记进球,外加泽罗伯托的破门,在主场3:0大胜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一扫先前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老东家佛罗伦萨,拜仁此战首发的前锋托尼似乎也是脚下留情,并没有进球入账。(许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