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掀起进球狂潮8场入36球 “老妇人”踏皇马

  6:3、3:5、2:5、3:0……这些大比分同时出现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八场比赛中,总共打入了36球。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老妇人”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凭借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在开场阶段的进球,2:1战胜连续八场不败的皇家马德里。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两支劲旅也获得了大胜,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主场3:0战胜凯尔特人,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则在客场5:2打得费内巴切毫无还手之力。

  队长立功:尤文主场脚踏皇马

  在尤文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的比赛之前,意大利北部发生了一起大巴事故,造成两名尤文球迷丧生,26人受伤。两队球员和现场观众在比赛开始前为遇难者进行了1分钟的默哀。

  尤文队长皮耶罗开场第5分钟便以一记精彩的弧线球洞穿了皇马大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阿毛里的一记头球扩大了尤文的优势。第66分钟,海因策左路传中,范尼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为皇马扳回一球。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尤文图斯3场积7分超过皇马1分,升上H组榜首。

  曼联完胜:神奇贝巴梅开二度

  一场弗格森与斯特拉坎之间的师徒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比赛从一开始便进入了曼联时间,贝尔巴托夫(贝尔巴托夫新闻,贝尔巴托夫说吧)在第30分钟接到奥谢的摆渡,门前包抄得手,为曼联先拔头筹。第51分钟,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但慢镜头显示此球有越位嫌疑。第76分钟,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禁区弧内低射左下角入网,打入了自己连续7场比赛的第9粒入球,帮助曼联主场3:0战胜了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面对失利诚恳地表示:“这是我们遭遇过的最强大的对手。”

  闪电开局:阿森纳掀进球狂潮

  做客伊斯坦布尔的阿森纳,一上来便表现出了反客为主的架势。比赛开始仅10分钟,阿德巴约接到法布雷加斯的直塞球,为枪手率先破门。1分钟后,沃尔科特将比分改写为2:0。虽然阿森纳的希尔维斯特此后打进一个乌龙球,但迪亚比的反击进球为阿森纳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宋便打进了自己在阿森纳的第二个进球。终场前12分钟,古伊萨挑射为费内巴切打进一球。不过,4:2领先的阿森纳并未罢手,替补出场的17岁小将拉姆塞在补时第4分钟远射得手,比分定格为5:2。

  比利亚雷亚尔与奥尔堡的比赛打成了6:3,这也是本赛季欧冠开赛以来打出的最大比分。另外几场比赛的比分为:拜仁慕尼黑3:0佛罗伦萨,布加勒斯特星3:5里昂,波尔图0:1基辅迪纳摩,泽尼特1:1博里索夫。 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皮耶罗 | 鲁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