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麦克罗伊:欧巡美巡差距缩小 新加坡赛挑战大腕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大有前途的年轻球员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表示,欧巡推出的“迪拜竞赛”将有助于其缩小与美巡赛的差距,并且吸引美国球员跨越大西洋为巨大的奖金而战。

  然而,19岁来自于北爱尔兰,下个月还将参加总奖金500万美元新加坡公开赛的麦克罗伊同时表示美国仍旧是大型赛事的家园,欧巡前面路还很远。“我认为欧巡和美巡之间的差距现在非常小了,”麦克罗伊在电话采访中说,“迪拜竞赛的推出以及随之带来的巨额奖金将会吸引许多美国球员参赛。”欧巡2009赛季“迪拜竞赛”将会在26个国家或地区举行53场赛事,最后一场比赛是于2009年11月19-22日举行的总奖金达200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

  去年刚刚转职业的麦克罗伊被认为是高尔夫界出现的最有天份的球手之一。上个月在瑞士举行的欧洲大师赛,他在延长赛上不敌法国人基恩-弗兰克伊斯-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离冠军相差咫尺。虽然丢掉冠军总是令人失望的,但麦克罗伊表示这种经验将会让他在以后更大的赛事上表现更好。“在夺冠之前,你必须先学会如何失败,没有获胜也许不是一件坏事情,”他说,“本赛季我长进不少,达到了自己设定的所有目标……希望不久以后就能夺冠。”

  麦克罗伊现在在欧巡奖金榜上已经上升到前40名,这意味着他有机会在亚巡旗舰赛----新加坡公开赛上挑战高尔夫界的一些大腕球员。大满贯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埃尔斯和哈灵顿也将参加于11月13-16日举行的赛事,麦克罗伊表示他很高兴与他们一起同台竞技。

  “如果我处于公众注目的中心,我显然会发挥出好状态,”麦克罗伊将首次前往东南亚岛国新加坡,他接着说,“这是很棒的一个参赛阵容,也是我与世界上最优秀球手再次较量的极好机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