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韩国主裁让精彩打折 山东鲁能队忘了风度可叹

  昨晚的鲁津之战场面激烈,打出了中超少有的精彩,志在夺冠的领头羊山东鲁能自然是大举进攻,而争夺亚冠资格的天津康师傅队也不含糊。双方都以3分为目标,因此都不遗余力地进攻,攻防转换迅速,也表现出一定的技战术含量。

  不过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却因韩国主裁判李基咏的几次有争议判罚而打了折扣,而鲁能队多次在对方队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继续进攻,急躁之中忘了风度。

  鲁能门将李雷雷手抛球正好扔在裁判的腿上,天津队韩燕铭眼见李雷雷远离球门,禁区外一记吊射破门。天津队开场不久的进球打乱了韩国主裁判的阵脚。韩国国内联赛中,在裁判意外帮助下的进球,按照惯例和“潜规则”,一般都是心照不宣地礼让对手一球。数年前有报道,韩国联赛一支球队的外援不知此惯例,拼命阻止对方进球,因此还打了一架。

  此次执法鲁津之战的韩国裁判不知是否受到这个因素的影响,之后连续三次将黄牌发给了康师傅队,其中两张给了谭望嵩,累计红牌罚下。这三张黄牌基本属于头脑发热的产物,导致康师傅队10人打了70多分钟,差点金身不保。为了找平衡,裁判又接连冲动地给了鲁能队三张莫名其妙的黄牌,好在下半场这位仁兄冷静了许多,没有再随便摸兜掏牌。

  被上海队苦苦追赶的鲁能队急于在康师傅队身上拿3分,但心情显然很急躁。虽然很快追平比分,但面对少一人的对手却迟迟未能扩大战果。急躁的情势下,鲁能忘记了风度和国际惯例,在康师傅队员受伤倒地的时候依然义无反顾地向前猛冲,这种场面先后出现了五六次,而主裁判也没有一次吹停比赛。

  裁判可笑,鲁能可叹。

  

(责任编辑:葛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