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赛程好有望开门红 九场比赛向全国直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中国篮协今天公布了2008-09赛季的赛程,本赛季共有18个俱乐部运动队参赛,比赛实行南北分区,南区和北区各9支队伍。

原则上是同区球队交叉循环两次,另一分区打一个循环,每队将会有50场常规赛。

  本赛季山东男篮赛程开局极为有利,前七场比赛有五个六场,而全年有九场比赛被中央电视台直播,这也说明了他们近几年的成绩受到了全国的认可。

  新赛季将会于11月15日开始,山东男篮将会在11月16日在首战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荣钢,接下来他们将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金隅,这场比赛中央电视台将会向全国直播,接下来两轮他们将会前往东北挑战吉林和辽宁,随后坐镇主场迎战山西和陕西,11月30日他们还会在主场迎战新疆,从山东队11月份比赛来看,他们七场比赛中是5主2客,在这七场中他们除了客场打辽宁有些难度外,其他比赛均有希望拿下。上赛季主场打新疆他只是输在了最后时刻,今年坐镇主场有望复仇,这样的赛程安排对于他们的开局非常有利。

  12月份山东队将会首先客场战广厦,随后返回济南主场迎战青岛,12月7日他们将会前往天津挑战荣钢,然后去北京挑战首钢。在中旬他们将会主场迎来辽宁,然后去客场挑战山西以及陕西,下旬的赛程有客场打新疆,主场战广厦客场战青岛,对他们考验最大的是12月28日客场打八一,本年度最后一场将会主场打新疆。从这个月赛程来看山东队几乎不会遭遇太多的强队,虽然客场不少但实力都不是很强,对他们考验最大的就是客场打八一和对两场对阵新疆的比赛。

  进入09年,山东队在济南主场迎战云南,接下来客场再战新疆,陕西。随后山东队的主场将会改在第二主场临沂进行,他们在临沂的第一个对手将会是北京队,随后是天津队。此后山东队前往客场打上海、江苏。然后回到济南主场迎战广东队和东莞队。本月山东队迎来真正的强队,特别是在客场打江苏和广东队的比赛,另外东莞也是他们的仇人。

  进入2月份,山东队将会首先客场打辽宁和吉林,然后回到临沂打山西,2月8日他们回到济南迎战南区的浙江万马,2月11日他们前往客场挑战青岛双星,然后回到济南打八一队。此后他们的对手是客场打八一、云南。返回临沂迎战新疆和陕西。随后是客场打北京、天津。这个月山东队客场较多两次和八一陕手,还有新疆这样的强队,这是对他们的考验。

  三月份山东首先在济南迎战上海和江苏两队,然后客场打广东和东莞,回到临沂再打辽宁以及吉林两队。最后三轮山东队先是客场战山西以及浙江万马,最后一轮在临沂迎战青岛双星。从常规赛收官来看山东队虽然要面对江苏和广东,不过最后三轮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因此他们可以为季后赛赢得更多的主动权。

  本赛季山东队受到中央电视台的关注,他们第三轮主场打北京、第七轮主场打新疆、第十三轮打辽宁、第十六轮客场打新疆、第二十轮主场战福建、第二十八轮主场战广东、第二十九轮主场战东莞、第三十六轮客场战福建、四十五轮主场战北京均被中央电视台定为首选直播,也就是说近五分之一的比赛将会被全国观众收看。

  第四轮客场打辽宁、第六轮客场打陕西、第八轮打广厦、第九轮战青岛、第十一轮客场打北京、第十二轮战新疆、第十七轮客场战广厦、第十八轮客场战青岛、第十九轮客场战八一、第二十二轮客场战新疆、第二十四轮主场战北京、第三十轮客场战辽宁、第三十二轮客场战山西、第三十三轮主场战浙江、第三十四轮客场战青岛、三十五轮客场战八一、三十八轮主场战新疆、四十轮客场战北京、四十一轮客场战天津、四十二轮主场战上海、四十三轮主场战江苏、四十四轮客场战广东、四十六轮主场战辽宁、四十七轮主场战吉林、以及最后两轮均在中央电视台的备选范围以内。(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