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终止对手主场十连胜 血性足球展现天津足球魅力

  “还有人说我们是‘伪强队’吗?比赛踢成这样,一些人应该闭嘴了吧?”虽然停住了连胜脚步,虽然被对手追平了比分,但这场平局的意义在康师傅队眼中甚至超过了3分。难怪队员在终场哨声之后击掌相庆,更难怪眼中充满血丝的左树声像个斗士一样发出了“我们不是伪强队”的喊声。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比赛过程甚至可以用窒息来形容,虽然教练组对困难在赛前进行了预判,但连左树声都承认最没想到的就是开局。球队5分钟的意外进球,不仅打乱了对手也打乱了自己的心态,随之而来的是第12分钟的失球、谭望嵩的两张黄牌以及杨君的一张黄牌。“其实这时才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好在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最终完成了任务。”虽然没能打破连胜纪录,但至少已经终止了对手主场10连胜的骄人战绩,而且最让左树声感到满意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出了天津足球的风貌。“我们没有辜负全国球迷的希望,没有辜负俱乐部的希望,大家用拼搏精神展示了球队力争佳绩的愿望。”左树声赛后眼睛里充满了血丝,他的表情更像是刚刚结束了一场血战。“他们是领头羊,主场作战,人数还占优,但是我们没有退缩,得分机会甚至多于对手,队员们有这样的表现,我还能说什么?”左树声认为球队已经打出了最佳水平。

  虽然平局有些遗憾,但意义已经超过3分,毕竟康师傅队在全国球迷的关注下打了一场充满血性的比赛。“外面很多人都说我们是‘伪强队’,我想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可以让他们有一个新的评价。”现场督战的俱乐部高层表示,康师傅队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