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卡拉威高尔夫中国举办体验会 体验卓越气氛踊跃

店中店展示
店中店展示

    搜狐体育讯 卡拉威高尔夫中国(Callaway Golf)在金秋十月举办了“2008卡拉威卓越体验会”,旨在同卡拉威最重要的业务伙伴分享、了解卡拉威中国在来年的发展方向和以专业零售为基础的战略方向,同时提前让国内合作伙伴和部分媒体一睹09年卡拉威新品尊容。

公司经营哲学讲解
公司经营哲学讲解

  卡拉威公司在中国正式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国内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业务在一年多里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此次活动让卡拉威高尔夫中国大家庭的各成员深入了解了“卡拉威”的品牌特质、卡拉威在全球最新的签约球手的信息,同时,还一同分享了卡拉威做为高尔夫球具行业的领导者的最新的研发成果和2009年即将隆重推出的系列新品,让参与者亲身感受即将面世的新品球具产品,同时通过小组竞技赛来感受与众不同的优越性能,体验到了一次卡拉威高尔夫技术所铸造的奢华卓越!

全球研发资深总监Jeff Colton分析最新技术
全球研发资深总监Jeff Colton分析最新技术

国际市场品牌高级总监Dan Beamer讲解LEGACY产品
国际市场品牌高级总监Dan Beamer讲解LEGACY产品

  体验会由中国区总经理陈学勤、全球总部高级研发高级总监Jeff Colton先生和国际市场品牌高级总监Dan Beamer先生共同主持,分别就最新产品研发和全球市场发展策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现场同时设有新品体验、果岭推杆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异常踊跃,使现场参与者直观感受优异的手感,纷纷热切期待新品09年在中国的正式面试。

全球签约球手动向
全球签约球手动向

  此次会议到场媒体众多,争相采访,以获得第一手的卡拉威09年新品发布信息以及卡拉威公司09年的宏观新动向,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来自杂志,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