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绿衫军东部形势分析:有望称雄东部 并无大对手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的东部虽然不如西部竞争那样激烈,经过安吉一手操办之后,凯尔特人队不仅以66个胜场的佳绩成为东部的领头羊,同时他们还在总决赛中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夺得队史上第17座NBA总冠军杯。

经过一个夏天的运作,东部的整体格局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新赛季到来的时候,他们是否仍能够了保持嗜血继续领跑东部呢?

  如果凯尔特人想成功卫冕NBA总冠军,那么他们首先要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上个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员训练得十分认真,刻苦,他们将每一场比赛都视为是总决赛的第七场比赛。“三巨头”对胜利的渴望胜过任何球员,他们希望抓住机会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另外,“三巨头”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知道如何比赛并赢得胜利,一些年轻的球员也希望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由于来获得队友,球迷以及教练的青睐。同时,凯尔特人也抓住了东部实力较弱的机会,在与同区的较量当中,他们在16场比赛中取得了14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他们在常规赛中获得了66个胜场的优秀战绩,在季后赛中赢下了15场,在总决赛中六战拿下洛杉矶湖人队,最终夺得了NBA总冠军。

  新赛季,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没有丝毫变化,有着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小前锋排名前三的保罗-皮尔斯,以及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手之一的雷-阿伦。这三巨头就足以支撑起他们东部头名的理由,外加拉简-隆多和肯德里克-帕金斯两人的迅速成长,而板凳的水准也开始提高,这些都是他们能够在东部疆土上放马驰骋的理由。

  不过我们还是不能忘记他们对手的进步,费城76人队在引进一名大男孩之后令球队成为了球迷尊重追捧的热门球队,布兰德加盟之后,球队又成功的与安德烈-伊古欧达拉,路易斯-威廉姆斯续约。现在的阵容相当完美,如果布兰德保持健康,与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那么新赛季76人将十分的有看头;猛龙构建了小奥尼尔和波什的双塔内线,当然小奥能否保持足够的健康是最大的问题,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那么猛龙将会变得相当的可怕,因为他们多了一名能够得分,抓篮板,拥有一流防守技术的大个子球员;克里夫兰骑士队又从密尔沃基雄鹿队挖来莫里斯-威廉姆斯,来协助小皇帝詹姆斯;08年状元郎德里克-罗斯落户芝加哥公牛;闪电侠德怀恩-韦德伤愈归队,迈克尔-比斯利助阵......尽管如此,他们与凯尔特人还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常规赛的强势应该毫无问题,称雄大西洋赛区以及东部赛区也没有任何疑问。(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德里克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