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球员运作:波西跑路 超值续约成为亮点

 

  达柳斯-迈尔斯被裁

  自从2006年4月15日开始,迈尔斯就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右膝严重受伤迫使迈尔斯机会休息了整整两年的时间,甚是被开拓者列入“职业生涯结束”名单,不得不被迫离开球场,他几乎彻底失去了征战赛场的机会。迈尔斯度过了一段艰难的岁月,但他没有放弃恢复训练,最终他的努力没有白费,今天8月凯尔特人与其正式签约。当然凯尔特人签下迈尔斯并不是让他来激动的,自波西加盟黄蜂之后,球队希望他能够填补他的空白。迈尔斯当然清楚自己的定位,他一直在强调:“我的目标就是成为板凳上危险的力量,并且改变比赛,我只想成为一个真正有贡献的球员,像詹姆斯-波西那样的第六人,每当上场之后,总能够改变比赛。”

  另外,我们也十分清楚迈尔斯是一个问题球员,他曾因吸食大麻而遭到开拓者和联盟的处罚。由于在2007-08赛季结束前,违反了联盟关于违禁药品的管理条例,NBA官方正式对迈尔斯本人做出了处罚决定:无薪停赛10场。该禁赛决定特别指出,禁赛开始日期将从2008-09赛季开始。但凯尔特人并没给迈尔斯更多机会,球队方面已经对外宣布裁掉这位天才球员,迈尔斯复出之路显得十分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迈尔斯 | 凯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