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鲁能受阻申花暗地窃喜 距领头羊一分夺冠有希望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我们只管踢好自己的比赛,我就不信鲁能在后面的比赛里不犯错误! ”当申花仍然落后鲁能6分的时候,俱乐部老板朱骏曾经对队员们说过这么一句话。而昨天,鲁能果然犯了错误,并且一犯就是两个错误,继上一轮客场输给申花之后,他们又在昨天的联赛中被天津1:1逼平,两场比赛仅拿到一分。

反观申花,主场胜鲁能,然后面对退赛的武汉拿到三分,现在,他们距离领头羊的差距仅1分之遥。

  在一大堆负面新闻中,申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狂般地追赶,夺冠形势也是一片大好。

  鲁能 我们至少还领先

  刚刚在上海摔了一跤,回到主场,鲁能又在天津面前被绊了一下子,可能就连他们自己也没有想到,如此巨大的优势居然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变成1分。说到鲁能与天津的比赛过程,同样充满了戏剧性,仅仅第5分钟时,比赛就出现难得一见的场面,李雷雷手抛球碰到执法的韩国主裁李基永后线路突然改变,恰好被天津队韩燕鸣得到,后者远端吊射越过站位靠前的李雷雷入网,鲁能的丢球居然是由主裁判助攻的。

  与平局相比,更让他们感到头疼的是,在他们身后紧紧追赶的不仅只有申花,还有在本轮联赛中同样获胜,一样和申花积48分的陕西中新。 1分的差距对于剩下的7轮联赛来说,几乎就算不上是差距。

  “夺冠形势没有什么好去多想的,现在我们就是一场一场踢好剩下来的比赛。 ”虽然和以前相比,鲁能的夺冠形势要严峻了许多,但俱乐部显然不希望队员们身上压力过大,“没错,和以前相比情况严峻了不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心态。我们现在毕竟还必对手多1分,只要我们踢好了比赛,没人能把冠军从我们手中夺走。 ”

  申花 夺冠希望渐现

  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将这么大的差距追回,申花近阶段的表现确实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然而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段时间申花所面对的环境并不怎么好,身为老板的朱骏因为全球股市大跌而身价大幅缩水,球队的比赛奖金已经有很多场没有发,有报道称球队内部资金链已经面临断裂。看到沪上负面报道越来越多,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说了“不喜欢申花的人不要来评论申花,不要来看我们的比赛”的激烈言论,还有接下来在整个中国足球圈闹得沸沸扬扬的 “洗牌门”……但偏偏就是在这种比较混乱的情况下,申花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却神勇至极!

  但同样不能让申花掉以轻心的是,山东鲁能接下来的7场比赛已经没有真正的强队,青岛、长沙、成都、河南、深圳、武汉和广州,他们都无法真正给这支领头羊带来太大的压力,鲁能完全有可能在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中都获得胜利。因此,对于申花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都是关键战役,每一场比赛都不能犯错,如果让自己与鲁能之间的落后差距再次扩大,那么对于球队来说这将是一次信心上的沉重打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